news-details

(圖片提供/本報)

為使上帝的榮美見證迅速傳遞,同時帶給讀者更優質的閱讀環境,在基督教今日報即將滿6歲之前,帶著滿滿的感恩,將全新「行動版新聞網網頁」正式上線!

請跟著今日報一起來看看全新行動版有什麼樣的特色吧!

 

1.新聞呈現一目瞭然

瀏覽大量資訊最怕找不到自己想看的新聞,今日報行動版貼心將新聞分類簡單化,除了最新、熱門消息能夠輕鬆掌握,還有各樣分類的新聞,可隨時投其所好,關注當下所想關心的時事。閱讀完一則新聞後,在每一篇新聞下方都有精選新聞推薦,恩典見證、精闢的時事分析,都可以接著看下去,讓感動不流失。

 

2.直覺性操作、閱讀零負擔

今日報的報導內容老少咸宜,網站功能當然不能太過複雜,將「豐富的功能簡單呈現」,也是本次行動版網頁的重點,直覺式的操作動線,讓閱讀新聞、生活資訊的過程中沒有負擔。在配色方面,則符合今日報的新聞調性,以繽紛色彩呈現暖心氛圍。

 

3.善用現代科技、傳揚古舊十架

善用新媒體傳福音,「分享」很重要!行動版新聞頁面,將分享按鍵置於醒目的位置,看完新聞能馬上分享給親朋好友,無需複雜的操作,讓暖心見證透過即刻分享,成為身邊人的祝福。

未來,今日報也會持續將網站功能不斷提升,無論是透過電腦、手機或是其他載具,都能夠有最舒適、美好的閱讀體驗,善用現代科技將福音傳揚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感謝每一位每天閱讀、分享今日報暖新聞的讀者們,也歡迎您以奉獻支持新聞網站的維護及提升。

 

▌HOT!!! 本周超熱門 ▌

上帝讓他多活了14年 施達雄牧師安息禮拜 見證活出台上台下生命一致的牧者典範

黑道‧傳道-從不歸路走回天堂路的林榮賜

從僅7人、面臨關門危機的老教會,成為苗栗卓蘭的祝福 客家宣教的神蹟故事

色情片成癮、同居試婚、婚前性關係難以啟齒? 黃國倫牧師線上精闢分析

乩童世家也能出牧師! 邱瑞淵有上帝免驚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