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93全國軍人轉化禱告大會」影音報導。 (攝影、剪輯/記者張嘉慧)

93全國軍人轉化禱告大會,一個個禱告的身影、一雙雙禱告的手、一句句懇切禱告的聲音,讓人體會到軍中福音事工有多麼迫切。

93全國軍人轉化禱告大會,一個個禱告的身影、一雙雙禱告的手、一句句懇切禱告的聲音,讓人體會到軍中福音事工有多麼迫切。 (攝影/記者張嘉慧)

與會者大合照。

與會者大合照。 (攝影/記者張嘉慧)

主啊 我到祢面前

獻上我的今天

我的身體 我的一切 

獻上當作活祭…

 

主啊 我到祢面前

獻上我的今天

願我一生蒙祢悅納

成為祢的喜悅…

(攝影/記者張嘉慧)

(攝影/記者張嘉慧)

(攝影/記者張嘉慧)

他們不但是國家的軍人,更是耶和華的軍隊、是耶穌基督的精兵!

93軍人節的這天(3日)上午,一邊是抗議遊行隊伍正蓄勢待發,準備集結凱道、針對年金改革發出訴求聲浪;另一邊,有逾百位來自台灣各角落在職或退役軍人、軍眷,及關懷軍人福音事工的牧者同工,集合於榮耀城靈糧堂內,發出火熱禱告聲。

兩地的人群同樣穿上軍裝,卻是不同的心境與祈求:一邊是抗議政府,另一邊選擇為國禱告。後者,是來到第六屆的「93全國軍人轉化禱告大會」現場,在詩歌、軍歌、禱告、宣告聲中,挾著淚水及一雙雙懇切合十的手。

有人說軍中是「福音沙漠」,但帶著「軍人精神」,他們願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定意活出「有神同在」的生命,成為軍中的福音火種與榜樣,並不將眼目定睛在年金改革事上,而是相信神必供應一切,追求「天上的獎賞」。

此次禱告大會以「軍人榮耀、榮耀神」為題,提醒每位弟兄姐妹,縱使當前軍人彷彿面臨困境、遭受委屈,但神是公義的主、榮耀的君王,在基督裡,軍人有榮耀的盼望與使命。

基督精兵興起為主的火,不能只燃燒一天,而是要讓這火,永續在每個單位與日常生活中;職場同時是禾場,眾人應培養自身專業度、發揮影響力,在所處地方帶來轉化力量,相信上帝祝福必要更多臨到國軍。

台中幸福行道會張炫基牧師分享禱告的重要,鼓勵眾人要先設立禱告祭壇。

台中幸福行道會張炫基牧師分享禱告的重要,鼓勵眾人要先設立禱告祭壇。 (攝影/記者張嘉慧)

廖天威弟兄分享人生上半場的軍涯及人生下半場退役後的見證。

廖天威弟兄分享人生上半場的軍涯及人生下半場退役後的見證。 (攝影/記者張嘉慧)

(攝影/記者張嘉慧)

會中分別為陸海空軍、軍校團契、基層士官兵等一一齊聲禱告;此外,軍人常無法在重大節日或關鍵時刻陪伴家人,因此特別為軍眷家庭禱告,「不是要和他們說對不起,而是看著他們說,感謝主,把你賜給我,謝謝你在背後為我們的禱告…」

為國防部禱告時,長庚大學總教官陳啟勝勉勵,不是要將眼目放在年金、月俸到底「少了多少」,而是「相信神的供應夠我們用」,我們如果把這事情放在我們裡面,「那你把神放在哪裡?」並引羅馬書表示,「我們要為在上執政掌權者來禱告,求神賜給他(們)智慧。」

在上有權柄的,人人當順服他,因為沒有權柄不是出於神的。凡掌權的都是神所命的。

所以,抗拒掌權的就是抗拒神的命;抗拒的必自取刑罰。

作官的原不是叫行善的懼怕,乃是叫作惡的懼怕。你願意不懼怕掌權的嗎?你只要行善,就可得他的稱讚。

羅馬書13章1~3節

長庚大學總教官陳啟勝。

長庚大學總教官陳啟勝。 (攝影/記者張嘉慧)

加利利傳道會長年深耕軍人福音事工,93軍人禱告大會由其發起。

加利利傳道會長年深耕軍人福音事工,93軍人禱告大會由其發起。 (攝影/記者張嘉慧)

眾牧者同工一起為不同軍種及需要代禱。

眾牧者同工一起為不同軍種及需要代禱。 (攝影/記者張嘉慧)

會中並呼召軍人將自己及祭壇帶到神面前,有許多人走向台前回應,牧者為其按手禱告,祝福他們奉主差遣至每個部隊建立祭壇,剛強壯膽,在軍中燃燒起福音的火;有許多人在禱告中流淚,看見軍人委身、捨己,願「為主當兵」的心志。

願每位軍人,看見遠方的榮耀,大過今天的難處;看見耶穌基督的榜樣,高過一切人的作為;看見末後所當得的,勝過一切的死亡危險。

能為人捨身,為人付上禱告的代價;在各自的崗位上,為主當兵,做光做鹽。

你把我們放在哪裡,基督就在哪裡;讓我們在軍中,成為祢美好的見證,築起禱告的祭壇,願這樣的火,恢復起軍人的尊嚴,讓我們知道我們是「屬天的軍人」、是「耶和華的精兵」,在這世上是蒙福的一群人,是有價值、有意義的。

許多軍人走向台前回應將自己獻上、建立祭壇的呼召。

許多軍人走向台前回應將自己獻上、建立祭壇的呼召。 (攝影/記者張嘉慧)

(攝影/記者張嘉慧)

(攝影/記者張嘉慧)

若你是軍人,你可以這樣禱告/若你有負擔關心軍中禾場,你可以這樣為其代禱

天父謝謝祢呼召我們,站在國家最重要的位置上面,奉獻給國家,保守這個國家的安全。

謝謝祢徵召我們在這個地方,傳揚你的真理。

願施恩的主恩待我們,天天將祢的靈充滿我們,將祢的話深藏在我們心中,讓我們心裡頭充滿著信心,我們知道因為耶穌基督,我們得著極大的榮耀。

我們是上帝所看顧的兒女,願施恩的主恩待我們、剛強我們、堅固我們,在面對挑戰、患難、誘惑、試探網羅的時候,耶和華我們的神,祢是我們的堅固臺,祢是我們隨時的幫助,使我們勝了再勝。

願我們在各地各方建立榮耀的祭壇、得人的祭壇。

施恩的主,看顧我們的出入,保守我們的平安,並祝福我們的家庭、親人,都非常蒙福。

願我們在軍中見證祢的榮耀,在地上傳揚祢的真理。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攝影/記者張嘉慧)

(攝影/記者張嘉慧)

(攝影/記者張嘉慧)

【粉絲數衝破5萬! 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
(點我)
● 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