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編輯中心製圖)

親愛的,

「不可徒受他的恩典。」(哥林多後書六:1)

上帝賜給我們恩典,是祂的主動,我們承受祂的恩典要感恩,不要輕賤。上帝給我們是一次、次的給,如果我們輕賤祂的恩典,後面的恩典止住,我們就難以在祂恩典中成長。

我們考試前禱告上帝,上帝給我們一所學校,若不努力讀,嫌這個怪那個,這是徒受祂恩典。我們尋找工作前求神帶領,上帝給我們一個工作,若不盡職工作,批評老板,責怪上司,這是徒受祂恩典。我們沒有的時候,向上帝求救,擁有之後,視為平常,這是徒受祂恩典。我們尚未得救之前,在教會蒙恩,信主之後,卻覺教會樣樣看不慣,這也是徒受祂恩典。

徒受祂恩典,恩典就止住,受虧損的仍是自己。願我們珍惜上帝給我們的擁有,若不是祂恩典,我們什麼也不配。

▌HOT!!! 本周超熱門 ▌

亞洲天王高舉萬王之王 周杰倫演唱會敬拜主信仰實錄

聖經「會幕」是6樓高巨大圓形、並非長方形! 工程師繪圖證明給你看

【寇紹恩專欄】什麼時候,人能多放下自己一點,別那麼在乎,就快樂了!

不一樣的93軍人節》不只穿上地上軍裝更穿起屬天軍裝 軍人流淚禱告,願為主當兵

基督徒死後,天使會護送上天堂嗎? 「會!」葛理翰肯定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