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發行的《豐盛人生》靈修月刊,已邁入第三年,每月不同的主題、深入淺出的靈修內容,吸引許多教會與基督徒訂購,並在牧者與弟兄姐妹們大力推動下,激發出許多創意,有效帶動靈修風氣。

《豐盛人生》每月主題式靈修特色,受牧者及會友的喜愛。      (攝影/記者張嘉慧)

三重埔長老教會為推動會友養成每日靈修習慣,牧師黃志良提撥教會資金補助,鼓勵會友訂購閱讀《豐盛人生》,並在主日證道、禱告會中,分享月刊靈修,還寫下個人心得及小組教案,在每月的生命小組會中傳遞。

汐止禮拜堂有會友使用《豐盛人生》靈修後,效果非常好,在這樣的口碑之下,牧師黃榮鈞計畫明年將《豐盛人生》納入全教會靈命造就教材,每月更不辭辛勞親自開車將《豐盛人生》帶到宜蘭新開拓的蘭陽禮拜堂,做為小組教材。

不僅如此,《豐盛人生》亦受到青少年歡迎,許多教會青少年儘管經濟能力有限,仍願意自發性團購月刊使用。台北復興堂青年小組長期使用《豐盛人生》後,越發喜歡靈修,更進一步結合網路平台,將關鍵金句上傳在facebook分享討論。

帶動「要享受,非忍受」的靈修風潮,是蒲公英希望基金會的初衷,有不少牧者一次就訂閱四年,更不乏有小組長自掏腰包買來陪讀等,這些行動反應出有越來越多基督徒打從心底愛上靈修,也有好多人因此信主,帶出不少意料之外的「福音果效」。

豐盛人生分享會 每年參與者踴躍

豐盛人生分享會年年坐滿會場。      (攝影/徐硯美)

為了讓靈修風潮可以持續興旺且燒得更猛烈,蒲公英持續舉辦全台巡迴性的《豐盛人生》靈修分享會。今年,該基金會董事長魏悌香牧師將分享「提升靈命的7個神奇法則」,除提醒基督徒要再次回到上帝面前,更將傳授以《豐盛人生》實際操練靈修生活、信徒造就及門訓的方法。

《豐盛人生》靈修分享會依序是6/21(二)高雄、6/23(四)台中及6/24(五)台北舉行,歡迎教會牧者及弟兄姐妹報名,一起學習操練享受靈修生活,得勝每一天!詳情或報名可上蒲公英希望基金會網站或活動網址(直接點入)查詢。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