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3年前,哈斯牧師的10歲女兒將上帝所賜異象畫下來,並將祂的信息明確轉達給哈斯:「上帝會運用超自然力量,將你今天看到的那座大堂建築賜給我們!」 (圖片來源/Substance Church)

「神說,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老年人要作異夢;在那些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他們就要說預言。」-使徒行傳2:17~18

 

你相信上帝至今依然向我們說話嗎?你相信祂會向年幼的孩子顯明祂的異象和藍圖嗎?

 

「上帝依然對我們發預言、向我們說話!」


美國明尼蘇達州實質教會(Substance Church)主任牧師彼得.哈斯 (Peter Haas) 表示,其10歲女兒在3年前,曾向他傳達來自上帝的異象,並親手繪製1張聚會大堂陳設圖交給哈斯。就在今年7月,激動又興奮的哈斯在聚會中踫踫跳跳、像個孩子一般,公開分享這段上帝所賜異象終獲實現的神蹟奇事。

 

「上帝啊,可以請祢為我顯明,告訴我關於我們教會聚會設備設施的事嗎?」3年前,哈斯的二女兒作了這項禱告。那時,上帝賜給她一棟建築的特殊異象,並告訴她,實質教會(Substance Church)將在未來擁有這處所。

 

如今,上帝果然行了奇事!實質教會3年後真的擁有了這「不可能擁有的聚會處所」。

 

女兒將上帝信息轉告哈斯,「我們現在得不著,要3年後才能擁有它!」上圖是3年前哈斯女兒依異象而繪製的大堂圖,下圖則是哈斯現場實拍照片。 (圖片來源/Substance Church)

 

上帝賜大堂異象-「現在你們得不著,要3年後才能擁有它!

 

3年前的某一天,哈斯有事正要前往該州明尼玻利斯(Minneapolis) 市中心「歷史衞斯理中心」(Historic Wesley Center),臨出門前,年僅10歲的女兒卻開心跑來告訴父親,「上帝告訴我,今天你要前往的處所,就是上帝賜給教會的聚會場所。」

 

此話令哈斯大為訝異!因為其位處精華市中心,佔地寬闊且典雅優美,大堂上方和四圍飾以藝術彩繪玻璃…可謂絕美!況且,其隸屬美國聯合衞理公會財產,「實質教會」根本不可能有機會擁有該處所。

 

但因該建物聚會大廳實在太美了,哈斯當天抵達現場後,便隨手照了幾張相片,才剛返抵家門,二女兒又跑過來,這次交給哈斯1張其親手繪製的圖:「爹地,上帝說祂要把這個場地賜給我們,並且,這場地全覆蓋紅色地毯呢!」

 

哈斯當時整個楞住了,立即拿出其所拍攝的照片出來比對,這真的太不可思議了!那個場景、角度、弧度,以及顏色,還有二樓看台與座位,但是,女兒確實未曾去過那裡!這看來應該不是巧合,難道真是上帝賜下的異象嗎?

 

「這不可能!」震驚的哈斯試著理性告訴女兒,因其沒機會、更沒財力擁有這棟建物及處所,女兒則認真回覆哈斯,「上帝說,祂會運用超自然能力把它賜給我們!」稍停頓一下後,她說:「但是,我們現在得不著,要3年後才能擁有它!」

 

「我深愛衞斯理中心這項遺產,其是和平和公義的處所。」在該州擁有4個聚會點的美國聯合衞理公會主任牧師馬爾桑,不願其淪為商業用途,故成立非營利機構買下「歷史衞斯理中心」,並將絕美大堂租給非宗派「實質教會」,盼其繼續禱告、傳揚耶穌、照顧有需要的人。 (圖片來源/ Paul Marzahn臉書)

 

上帝運用超自然能力實現異象-祂使不可能成為可能!

 

「我們只需儘可能善用這個場所,多開辦兒童、青少年及各式聚會,宣揚基督福音,使更多人得幫助!」在鏡頭前哈斯提問,關於實質教會使用這絕美會場是否有什麼條件時,其另位牧師同工笑著表示。

 

實質教會7月迄今一直都處在歡欣氣氛之中,其慶賀上帝運用超自然力量,提供該教會市中心這處絶美大堂,並且這是3年前上帝已賜給哈斯女兒的異象藍圖,是祂為教會備妥的敬拜處所,然而,這棟建物原是聯合衞理公會年議會擁有的財產,怎可能交由非衞理系統、非宗派的教會運用呢?

 

外觀典雅宏偉、極至優美,位於明尼玻利斯市中心的「歷史衞斯理中心」看不出已有124年歷史,其佔地3萬3千平方英尺,名列國家史蹟名錄,目前由保護委員會列管,被衞斯理會友稱為母堂。早年曾作為海外宣教士返美播放紀錄影片,以及福音聚會使用,但近年卻因無法負荷龐大維修費用,去年議會決定對外出售該資產,以填補多年維修費缺口。

 

「我深愛衞斯理中心這項遺產,其是和平和公義的處所。」在該州擁有4個聚會所的美國聯合衞理公會「十架路」教會主任牧師保羅.馬爾桑(Paul Marzahn),不願具歷史宣教意義的基督殿堂淪為商業用途,得知消息後,立即成立非營利組織,盼望爭取該建物所有權,其表示,希望它仍可繼續成為一個禱告、照顧窮人的地方。

 

今年5月間,馬爾桑如願以1百萬美元超低價格買下該中心,為維持其禱告、行出和平和公義事工的處所,除了原本已租用部份房間的非營利組織外,其更將漂亮的主堂區出租給了哈斯的「實質教會」,作為聚會及各項事工使用。

 

「上帝將這個意念放在我心中,挑戰我是否可以將它作更好的運用。」馬爾桑表示,因若將這中心作為非教會用途,那麼這處所的宣教使命也會隨之消失…那將十分令人痛心。

 

該處所自2010年起即開始外租供婚禮、特殊節日或會議使用,也有非營利機構租用作辦公使用,現在,大部份原租用團體現階段仍將繼續使用該建築,並會開發其他租用途。至於已簽約的「實質教會」已自7月31日起遷入服事,並進行視訊系統現代化翻修工程。

 

「這建物真是很棒的藝術作品!」哈斯興奮表示,若要興建如此大面積的建築,至少需花3千萬美元以上,更遑論其彩繪的天窗和四面玻璃等絕美陳設,「哇!太不可思議了!這是上帝為我們預備的!」 (圖片來源/Substance Church)

 

「這建物真是很棒的藝術作品!」哈斯在新堂環景錄影中興奮表示,若要重新建造如此大面積的建築,至少仍需花費3千萬美元以上,更遑論其彩繪的天窗和四面玻璃等絕美陳設,「哇!太不可思議了!這是上帝為我們預備的!」

 

在這棟建群中,除了哈斯的教會外,「十架路」教會仍每主日在這棟建物舉行流浪漢、戒癮病人及更生人的聚會服事,另外由許多聯合衞理公會教會共同服事的「衞斯理餐」,仍會持續供應給有需要的人。

 

正如馬爾桑所說,這棟建物仍將作為該市「禱告,執行和平、公義事工的處所」。

 

繼分享無數神蹟故事之後,哈斯近日公開告訴所有會友-「市中心的神蹟」是異象實現的信息!這是拓展教會福音事工令人興奮的新契機。 (圖片來源/Substance Church)

 

不要小看!因上帝會向孩子們顯現異象和計畫

 

「上帝依然向我們發預言嗎?你曾見過異象,但卻似乎姍姍來遲了嗎?預備好激發你的信心吧!」

 

繼分享無數神蹟故事之後,哈斯近日公開告訴所有會友-「市中心的神蹟」是異象實現的信息!「這是拓展教會福音事工令人興奮的新契機。」

 

在全球125個國家推動兒童及少年事工的「一個盼望」(OneHope) 創建人巴伯.霍斯金斯(Bob Hoskins),年方7歲即領受來自上帝的異象,數天後便開啟進個人第1篇講道,迄今已服事神長達70年。

 

兒童時期的霍斯金斯藉福音外展帶領了數千人歸信基督;青少年時期即拓植一所新教會;娶妻生子後,因戰亂而離開所服事的中東地區,轉往歐洲撒種,傳福音給成千上萬人,之後更領受另一異象,為保護兒童而成立了「一個盼望」宣教組織。

 

在聖經撒母耳記上第3章中,我們看到孩童時期的撒母耳這麼說,「耶和華阿,請說,僕人靜聽。」我們也看到,一群被擄到巴比倫的青少年,在領袖但以理帶領下,影響了君王、改變其文化;而耶穌的母親、被天使造訪的年輕女孩瑪麗亞,則領受了來自上帝的信息和呼召。

 

直到如今,我們依然可以清楚看到,上帝照樣向年輕人、或藉著他們說話。因此,哈斯建議牧者、父母及領袖們要留意我們當中的年輕人,因其不僅是我們的希望和未來,他們也是今日的教會,是先知、看異象的人、醫治的器皿,是基督的手和腳。

 

近日,哈斯將女兒3年前親手繪製的圖,和數週前其遷入「歷史衞斯理中心」的現場相片上下並列對照,看到上帝確實向這位小女孩顯明其藍圖計畫,而異象獲實現的奇妙感動,深深激勵了所有聽到、看到這故事的基督徒,因信實上帝不僅引領我們前行,祂更是成就萬事的全能真神!

 

耶穌說,「是的,經上說,『你從嬰孩和喫奶的口中,完全了讚美的話。』你們沒有唸過嗎?」-馬太21:16

 

上帝今日依然向人們顯明其異象和藍圖,祂也如聖經時代一樣,照樣向孩童、青少年說話。 (圖片來源/Substance Church)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