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提供/iMChurch行動教會)

★ 我親愛的孩子


曾經覺得...即使在人前笑到飆淚,內心卻在淌血,擁有的東西超過許多人所有的,卻不平靜,也無法快樂,總是覺得好像還少了什麼,但又覺得自己已經有了很多,這一切的一切,但就是不對勁。

別再為這些憂愁苦悶,把所有的勞苦重擔通通交託給我,我只想要賜給你一顆喜樂的心,讓你無論或站或坐,無時無刻都滿有喜樂與平安!

★應許經文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箴言 17:22)

這些事我已經對你們說了,是要叫我的喜樂存在你們心裡,並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約翰福音 15:11)

▌HOT!!! 本周超熱門 ▌

一則爆紅PO文而上「綜藝大熱門」的林榮郎牧師》 人稱「台灣帕華洛帝」的他 敢於3C賣場放聲高歌 因「喜樂的心乃是良藥」

「要不是受洗,我不會寬容」 綜藝大哥吳宗憲為家人止住怒氣 願饒恕黃安

新加坡這間精於門訓的6千人教會 不只罕見「雙主任牧師」接班 還一上任就宣布:只當17年主任牧師

不一樣的93軍人節》不只穿上地上軍裝更穿起屬天軍裝 軍人流淚禱告,願為主當兵

聖經以西結2600年前的預言終將實現 死海出現生機 看見轉化開始

【粉絲數衝破5萬! 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