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goeverywhere)

全球慈善機構CV呼籲全球基督徒,共同參與接連第二年在社交媒體分享福音的活動。總部設在英國的該機構,是現時流行的福音app-yesHEis的策劃者,其創辦此次#goeverywhere活動的目的是要在9月份向全球一百萬人分享福音。

凡是在這次#goeverywhere活動中注册的基督徒,將會分享活動影片-《為何我有盼望》,該影片會在9月25日主日出現在其臉書頁面上。 那些看了影片、並且想要瞭解有關上帝和信仰問題、或是想要决志跟隨耶穌的人,可透過網上私人回應系統,發資訊給yesHEis。其在20個國家的團隊將準備好跟進這些回應,包括做出解答、以及幫助他們與當地教會取得聯絡。

「試想一下,如果在世界上每一個基督徒,都被感動在社交網路上分享福 音,將會如何?」Nathan Spicer,yesHEis的全球經理如此說。「那麼再試想,如果是發在同一天,全球性的。這不但是不可忽視社交媒體的力量,而是發出一種强有力的福音資訊向世界各地。」2016年#goeverywhere活動,目的是讓福音觸及到一百萬人,與此同時鼓勵全球基督徒在網路空間,更加積極的分享他們的信仰。

「哥林多後書3:12說到,我們要大膽的宣講,我們在耶穌裏有的盼望。這就是2016年#goeverywhere活動的全部意義所在。」Spicer如此說。 去年,2015 #goeverywhere活動,yesHEis看到有78,672個基督徒註冊分享他們的信仰。今年希望看到人數會超過250,000人。 「作為耶穌的跟隨者,我們沒有什麼其它選擇,只有盡可能使用一切方法分享福音;宣教不是一項選擇。」CV的創始人Edmiston勳爵如此說。

基督徒透過yesHEis.com,現在即可在#goeverywhere活動中註冊, 並參與#goeverywhere在臉書上的活動。所有參與者將在9月25日被提醒,在自己的臉書頁面上分享福音影片。

若是基督徒想在其它社交媒體平臺分享影片,可用其電郵地址註冊,如此,在郵件中他們將收到當天分享的影片連結。

#goeverywhere活動的開展將橫跨6大洲、使用10種語言,yesHEis鼓勵教會和基督徒領袖在支持這項活動。

2016#goeverywhere活動,點我進入
yesHEis和CV的資訊,點我進入

▌HOT!!! 本周超熱門 ▌

一則爆紅PO文而上「綜藝大熱門」的林榮郎牧師》 人稱「台灣帕華洛帝」的他 敢於3C賣場放聲高歌 因「喜樂的心乃是良藥」

「要不是受洗,我不會寬容」 綜藝大哥吳宗憲為家人止住怒氣 願饒恕黃安

主啊!我的良人、肋骨怎麼那麼難了解? 向消極說「不」、明白配偶有「五到」!

警醒,防範邪惡異端「東方閃電」!

聖經以西結2600年前的預言終將實現 死海出現生機 看見轉化開始

【為今日報臉書按讚 成為轉化社群媒體勇士】

逾百萬讀者都喜歡看,24小時陪你用「新聞」看見「基督視野」


● 手機立即加入:(點我)
● 掃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