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藝人小禎與其分居丈夫李進良昨晚(12日)為慶祝女兒Emma9歲生日,特別偕同爺爺、奶奶一起聚餐度過。

藝人小禎與其分居丈夫李進良昨晚(12日)為慶祝女兒Emma9歲生日,特別偕同爺爺、奶奶一起聚餐度過。 (照片來源/胡小禎臉書)

「很感謝耶穌給妳一個那麼棒的爸爸,很感謝耶穌給妳一個那麼棒的媽媽,很感謝耶穌給妳ㄧ個這充足的家庭。」基督徒藝人胡盈禎(小禎)轉述女兒Emma哭著這麼說。

小禎與其分居丈夫李進良昨晚(12日)為慶祝女兒Emma9歲生日,特別偕同爺爺、奶奶一起聚餐度過;小禎與李進良為完成Emma想拍一張「全家福照片」的願望,一家人特別在結束前合影留念。會後,小禎與Emma回到家後,Emma忍不住淚水,對小禎傾訴她對上帝的感謝。

小禎因著女兒的感動,將昨晚合影的全家福照片放上個人臉書,並說到:「親愛的孩子,轉眼間妳9歲了,這9年當中,謝謝妳的陪伴,也謝謝妳的貼心。」當她看見女兒為了一張全家福照片,而流下感動淚水,更說:「謝謝耶穌給媽媽一個這麼好的孩子!希望妳每天都要很開心,一直平安喜樂下去!耶穌的恩典與妳同在。」

小禎與李進良都因著女兒Emma,家庭關係開始轉變。

小禎與李進良都因著女兒Emma,家庭關係開始轉變。 (照片來源/胡小禎)

「你要謹守你的心,勝過謹守一切, 因為生命的泉源由此而出。」小禎最後以箴言4章23節鼓勵Emma,表現出父母面對孩子日漸長大成熟的關愛。

事實上,母女倆感情親密,常能從小禎臉書發文中看出。上個月,母女難得有機會一同出國遊玩,小禎還有感而發透露,兩人已有6年沒出國同遊,眼看女兒從小嬰兒漸漸蛻變成女孩、少女,「不知道還會願意陪媽媽到什麼時候」。

然而,自小禎2007年受洗歸主,歷經與李進良婚姻觸礁、2012年協議分居至今,不論是夫妻關係,加上小禎父親胡瓜對李進良的失望,夫妻及翁婿關係彷彿降到冰點。沒想到從今年開始,三人的關係都因著Emma而開始轉變。

今年父親節,小禎與李進良不僅陪Emma一起度過,且一致認同彼此仍是小孩永遠的爸媽,雖隻字未談感情之事,但他們彼此「和好」的過程,使眾人看見神的愛正在這個家庭中運行。

▌HOT!!! 本周超熱門 ▌

一則爆紅PO文而上「綜藝大熱門」的林榮郎牧師》 人稱「台灣帕華洛帝」的他 敢於3C賣場放聲高歌 因「喜樂的心乃是良藥」

「要不是受洗,我不會寬容」 綜藝大哥吳宗憲為家人止住怒氣 願饒恕黃安

主啊!我的良人、肋骨怎麼那麼難了解? 向消極說「不」、明白配偶有「五到」!

警醒,防範邪惡異端「東方閃電」!

聖經以西結2600年前的預言終將實現 死海出現生機 看見轉化開始

【為今日報臉書按讚 成為轉化社群媒體勇士】

逾百萬讀者都喜歡看,24小時陪你用「新聞」看見「基督視野」

● 手機立即加入:(點我)
● 掃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