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畫面來源/恆春基督教醫院;記者林胤斈剪輯)

20160914恆春基督教醫院莫蘭蒂風災20分鐘影片。(影片提供/林坤易)

「恆基嚴重受損,請網友為我們禱告」。稍早時,「恆春基督教醫院」在臉書粉絲團發出受災照片及影片,籲眾人為其代禱。
 
據恆基院長陳志成發布的消息指出,莫蘭蒂颱風掀掉恆春基督教醫院復健科的屋頂,窗戶破裂,急診、復健科、社工室和房舍多處漏水。強風後還有雨水淹水的問題,同仁正緊急搬走儀器跟設備。
 
「請禱告恆基能平安度過這次的颱風。」
 
此外,上次颱風受災最嚴重的台東縣,此次更加不敢掉以輕心,從前一晚教會界及縣府團隊就開始積極發動代禱,今天(14日)網友說:「主聽見禱告了,颱風真的更往南走,現在台東風雨還好。」縣府持續發出代禱消息:請為卑南、東河、池上、鹿野、延平淹水一級警戒及關山、成功、長濱二級禱告。
 
義人發出的祈禱是大有功效的!請眾人繼續舉起手為台灣各地平安守望禱告,並在每次的風雨中都看見耶和華坐著為王。

願賜平安的主隨時隨事親自給你們平安!願主常與你們眾人同在!-帖撒羅尼迦後書 3:16

【網友留言為恆基加油】

■為恆春祈禱。她不只是旅遊勝地,更是三萬多人安身立命的家
■加油神同在
■為您們祈禱囉
■風雨中 求主保守恆基 繼續照顧台灣尾
■恆基加油!
■哇 …真的要號召大家一起支持恆基了
■求主將傷害降到最低!
■大家辛苦了

▌HOT!!! 本周超熱門 ▌

「我快哭出來」 牧會第二年,最慘2人主日 上帝卻把380坪在地夜店賜給180人的小教會!

東方閃電最新矇騙手法 假冒正統基督教用語 「中文聖經網」換湯不換藥

全台基督教人口破140萬 獨立教會2倍增長 但整體發展卻也隱含危機

男孩帶領的是「能力」,女孩帶領的是「智慧」 張蒙恩:女生要學習肯定身邊男生

新加坡這間精於門訓的6千人教會 不只罕見「雙主任牧師」接班 還一上任就宣布:只當17年主任牧師

【為今日報臉書按讚 成為轉化社群媒體勇士】

逾百萬讀者都喜歡看,24小時陪你用「新聞」看見「基督視野」

● 手機立即加入:(點我)
● 掃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