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本報資料照片;編輯中心製圖)

「一支『6歲小男孩為自己施洗』影片,萌翻全球網友,不過短短5天,已創下近540萬瘋狂點閱率,以及逾2萬9千人次分享記錄…」

「一位2歲女童薩頓的睡前禱告,當影片一放上網,很快累積到20萬人點閱…」

「一位3歲小女孩演唱耶穌受難曲 -〈客西馬尼園〉的影片在網路瘋傳,幾天內近20萬人點閱。她是美國猶他州的克萊兒‧雷恩…」

「一隻被譽為『全世界最快樂的動物』-『短尾矮袋鼠』。牠人氣有多旺?在面積僅約19平方公里的澳洲西岸『羅特尼斯島』上,每年吸引超過50萬的遊客…」

這些風靡網路及民眾的「寶貝」和「小動物」們,其可愛的「萌」態,不僅令人感到暖心、融化及療癒,更重要的是,他們真摯的話語和影像,更能令人體悟「愛」、「家庭」、「勇氣」…等重要課題。

《聖經》〈箴言〉17章22節:「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而〈馬太福音〉19章14節也提到:「耶穌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為在天國的正是這樣的人。」

萌翻全球!》美6歲小喬登迫不及待為自己施洗 因想上天堂看孿生弟弟
「我已經受洗了!」美肯基塔州6歲小喬登迫不及待為自己施洗,因想念天堂的孿生弟弟。這是美國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Louisville)西尾浸信教會(West End Baptist Church)牧師在浸池中為小男孩施洗時,扶著瘦弱…(詳全文1)

最萌代言人「希恩寶寶」為「愛 am best」熱身 女子公益路跑盼號召3千人
「謝謝社會大眾的愛給這些來到希恩的失親寶寶,看到他們奮力往前跑,就像我們期待他們對未來的努力。真心希望各界朋友可以一同響應『愛am best』路跑行動,一起為自己、為希恩而跑。」希恩院長Holly感動的說…(詳全文2)

「謝謝爸比、媽咪…阿們!」 2歲女童睡前禱告 純真萌翻數萬網友
美國南卡羅來納州(South Carolina)的一對夫妻,意外地得到一個驚喜!凱薩琳和迦勒‧惠特(Caleb Whitt)急急忙忙,將2歲女兒-薩頓(Sutton)哄上床,因為那晚是美式足球(NFL)的準決賽,他們要好好替「卡羅萊納黑豹隊…(詳全文3)

天使嗓音! 3歲女孩萌唱〈客西馬尼園〉-耶穌受難前「甚是憂傷」的那一夜
一位3歲小女孩演唱耶穌受難曲-〈客西馬尼園〉(Gethsemane)的影片在網路瘋傳,幾天內近20萬人點閱。她是美國猶他州(Utah)的克萊兒‧雷恩(Claire Ryann),吸引人的不只是她天真可愛的外表和水晶般清澈的嗓音…(詳全文4)

尼克當爸曬幼子萌照 離大家庭的夢想又往前一步!

「We are so thankful to receive beautiful Dejan!」(我們非常感激能迎接漂亮的Dejan到來!)最讓人喜樂的事,莫過於新成員的誕生!生命鬥士尼克‧胡哲((Nick Vujicic)7日喜獲幼子,取名為Dejan Levi Vujicic…(詳全文5)

亞洲最大黃色小鴨登台傳愛 高雄市民好開心
風靡全球的黃色小鴨終於在台灣正式與鴨迷們見面,首站來到南台灣高雄的光榮碼頭,身長達18公尺,體重達1噸,是目前世界第二大、亞洲最大的黃色小鴨,可愛的萌樣,讓高雄愛河灣瞬間變成城市大澡盆,小鴨迷在…(詳全文6)

盆栽裡超萌的小綠兔
這個長得超像小兔子的植物,學名Monilaria obconica(碧光環),是南非Silverhill種子公司的出品,屬番杏科多肉植物,剛發芽時超像兔寶寶。成長過程,要避免陽光直接曝曬,超過35度就會枯萎進入休眠;成長迅速…(詳全文7)

微笑讓「牠」成為萬人迷 你今天微笑了嗎?
隨著智慧型手機功能愈強大,任何資訊愈發唾手可得。但在一切問題「Google大神」都有解的同時,人際關係似愈無解,許多人甚至專程「上課」學習人際關係。 不過,一名專家卻能不費吹灰之力、擄獲眾人的喜愛…(詳全文8)

從狐獴學「愛」、「家庭」和「勇氣」 三星前廣告執行溫芳玲:心熱了,世界就鮮活了
英國劍橋大學的行為生態學家Tim Clutton曾表示,與人類如此接近的動物,除了大象,就是狐獴了,且狐獴的「家族關係」又更加緊密。無論是早晨出洞穴、覓食前、晚上準備休息時,都可見牠們「互相擁抱」…(詳全文9)

點此立即奉獻,以行動支持新聞宣教!

點此立即奉獻,以行動支持新聞宣教!

▌HOT!!! 本周超熱門 ▌

【張茂松專欄】你的心在哪,結局就在哪!

1600間精品粥店 崔福尹:「對神的飢渴迫切」是蒙福秘訣

男人為何外遇? 「下半身思考」非答案

寇紹恩化療掉髮:神要治的不只是淋巴的癌,更要治我心裡的癌

完成第5次化療》寇紹恩對付完美主義:錯誤也要交給神!

【粉絲數衝破5萬! 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