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風一族)

2016.8.27 我受洗成為基督徒,從座位走到受洗講台,我走了好久好久…

40多年前,偶然得知《聖經》函授課程,在苗栗鄉間的我,出於好奇就開始每周讀《聖經》寫函授課程的時光,居然持續不斷寫了幾年,並且拿到證書,後來因為沒有繼續接觸的機會,就慢慢回到傳統信仰的生活中,漸漸淡忘讀經的時光。

沒想到,20年後,三妹成了家中第一個基督徒,也開始喚醒我沉睡的記憶,從空總退休後,我主動到住家裡附近教會當義工,只是很短的時間內,我又退回原來的舒服圈,想說退休嘛,先好好享受退休生活一下。

然而,享受沒多少年,竟忽然發現癌症找上我,霎時我陷入驚惶無助的景況,常常不自覺地淚流滿面,腦中充滿各樣不好絕望的念頭…奇妙的是,每次我最悲傷無法自己的時候,三妹就會剛好打電話來,聽到我哭泣,她就在電話中帶我禱告,使我的心安定下來。

在手術後化療住院那段時間,我每天最盼望的事情,就是三妹跟三妹夫下班後過來,我期待著每天禱告的時光,每次禱告後,我就覺得明天的化療一定沒問題,心情就平靜下來。那時候,我開始想成為基督徒,想擁有那種平安…

可是,事情一過,我又退回原處,仍然按著日子拜拜,只是開始困惑,拜一堆神,到底哪個是真的,而成為基督徒的那種渴望不時在心中掙扎。

直到前一陣子,三妹忽然邀請我們五兄妹一起去她家聚餐,飯後閒聊時,三妹開始提到她信耶穌之後的改變,她不斷強調耶穌是真的,是活的,是聽禱告的…我心跳很快,我已經默默禱告一段時間,我不想再回到原來,我要勇敢一次!!忽然,我聽到自己的聲音:受洗會很難嗎?我很想受洗!

隨著之後的就是一段歡樂時光,我沒有再退回去,就立刻在週六受洗,不可思議的是,我邀請先生跟我一起受洗時,他第一天回以傻笑,第二天就說想想,當我再問他,他居然就答應了!所以我們夫妻同時受洗,同時開始新生活。

受洗後,女兒問我:別的不說,你覺得受洗後有比較快樂嗎?我很大聲的回答她:好棒,好輕鬆,好快樂!!

(文章來源/風一族 周姊妹)

▌HOT!!! 本周超熱門 ▌

小禎一家因愛回溫修復 女兒Emma因一張全家福 流淚感謝耶穌

【寇紹恩專欄】什麼時候,人能多放下自己一點,別那麼在乎,就快樂了!

再高的法力,也敵不過耶穌一句話! 打鬼法師范凱彥:祂有權柄

「沒有耶穌一定沒有今天的我」 歷吸毒、醉酒、拒捕、襲警 浪子終回頭

丹佐華盛頓:起床你跪下拿鞋時,你要說:感謝上帝,感謝祢的恩典

【為今日報臉書按讚 成為轉化社群媒體勇士】

逾百萬讀者都喜歡看,24小時陪你用「新聞」看見「基督視野」

● 手機立即加入:(點我)
● 掃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