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美國亞特蘭大市前消防局長凱文.科克倫雖遭宗教迫害解職,卻堅定捍衞基督信仰,近日獲頒美國著名基督教組織「全國宗教廣播電台」〈2016信仰與自由獎〉。

美國亞特蘭大市前消防局長凱文.科克倫雖遭宗教迫害解職,卻堅定捍衞基督信仰,近日獲頒美國著名基督教組織「全國宗教廣播電台」〈2016信仰與自由獎〉。 (照片來源/「支持科克倫」臉書)

不但如此,凡立志在基督耶穌裡敬虔度日的,也都要受逼迫。-提摩太後書3:12

美國基督教組織「全國宗教廣播電台」(The National Religious Broadcaster)將〈2016信仰與自由獎〉(2016 Faith and Freedom Award)頒給凱文.科克倫(Kelvin Cochran),因其在亞特蘭大市消防局長任內,因持守基督教理而面臨宗教迫害,致被市長無理解職,卻依然為捍衞基督信仰而堅定站立。

在2014年間,有人向亞特蘭大市長卡欣.瑞德(Kasim Reed)投訴科克倫,因其引用聖經、撰寫了一本內容提及性犯罪及反同性戀觀點的靈修書,當時科克倫立即遭到停職30天處分。 一位同性市議員據此在議會對科克倫採取攻擊性言論,瑞德遂命令科克倫完成一項「敏感性訓練」,隨後就以「歧視」同性戀為由,解聘了科克倫。

科克倫在2015年2月向亞特蘭大市遞狀提訟,表明遭到「錯誤中止職務」。科克倫甚至曾出席國會作見證,表達自己既身為一位消防隊員,且是一位基督徒的義務與職責所在。

「我的信仰並未教我去歧視任何人。」科克倫見證表示,「相反的,其指導我要無條件去愛所有人,並認同其依上帝形像所造的、與生俱來的尊嚴與價值,並且作為一位服務社區的消防弟兄,必要時,我可以捨棄自己的性命。即使在這個國會殿堂裡,若有必要,今日我仍會如此做。」

「我卻因得著上帝應許,與上帝國度有份而歡喜快樂!」科克倫呼籲基督會友團結合一,以選票選出合神心意的政府官員,另一方面則在心中演練、作好預備,以迎戰未來不可避免的信仰逼迫和苦難。

「我卻因得著上帝應許,與上帝國度有份而歡喜快樂!」科克倫呼籲基督會友團結合一,以選票選出合神心意的政府官員,另一方面則在心中演練、作好預備,以迎戰未來不可避免的信仰逼迫和苦難。 (照片來源/ Alliance Defending Freedom)

科克倫的訴訟案件至今仍在美國聯邦地方法院法官手中排隊候審,因其不過是日益增多的「基督徒捍衞信仰和理念」的訴訟案件名冊之一。

「科克倫局長,每想到你曾遭到如此對待時,我就感到心痛。」頒獎人表示自己的遺憾和不捨。「即使在那些不公義對待你的人們面前,你堅定的信仰和所展現的丰采,就是基督大能的見證。」

獲頒此獎,科克倫對此感到榮幸,僅謙虛表示今日所有基督徒公僕們都面臨相同困境,因攻擊基督信仰自由的行為已日益熾烈。

「每一天,美國人都必須作出抉擇,到底是要活出信仰,還是保住工作或公司的飯碗,故此,基督會友們有顯著需要,必須史無前例站出來,團結合一捍衞信仰自由。」科克倫表示,正如舊約聖經中的但以理及其3位朋友沙得拉、米煞、亞伯尼歌一樣,現在,基督徒們要甦醒,選出並任命合神心意政府官員的時候到了!

科克倫的意思,是要基督會友們團結起來,為不可避免、即將到來的苦難作好預備,他建議基督徒應在心中反覆演練:「上帝已將把我預備好,上帝與我同在!」

「絕不會因持守信仰立場,致受到世界如此對待而沮喪。」相反的,忠信的科克倫公開宣告:「我卻因得著上帝應許,與上帝國度有份而歡喜快樂!」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難道是患難麼?是困苦麼?是逼迫麼?是飢餓麼?是赤身露體麼?是危險麼?是刀劍麼?…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羅馬書8:35、37

▌HOT!!! 本周超熱門 ▌

「我快哭出來」 牧會第二年,最慘2人主日 上帝卻把380坪在地夜店賜給180人的小教會!

東方閃電最新矇騙手法 假冒正統基督教用語 「中文聖經網」換湯不換藥

全台基督教人口破140萬 獨立教會2倍增長 但整體發展卻也隱含危機

男孩帶領的是「能力」,女孩帶領的是「智慧」 張蒙恩:女生要學習肯定身邊男生

新加坡這間精於門訓的6千人教會 不只罕見「雙主任牧師」接班 還一上任就宣布:只當17年主任牧師

【為今日報臉書按讚 成為轉化社群媒體勇士】

逾百萬讀者都喜歡看,24小時陪你用「新聞」看見「基督視野」

● 手機立即加入:(點我)

● 掃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