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香港611靈糧堂2016年第八屆的海灘浸禮共有488位受浸者。

香港611靈糧堂2016年第八屆的海灘浸禮共有488位受浸者。 (照片提供/611靈糧堂)

大部分的浸禮多在教堂內進行,人數有數十人已不算少。而香港的611靈糧堂打破建築限制,多次選擇在海灘舉辦浸禮,其2016年第八屆的海灘浸禮18日在麗都灣舉行,當天共有488位受浸者,8年下來累計有逾3千人,今年更創下逾5千人次見證參與的壯舉。

每年8月、9月都是香港受颱風吹襲的季節,而今年中秋前,曾一度威脅香港的超強颱風莫蘭蒂因風向轉移,使海灘浸禮之日沒有刮風下雨;當天天氣不俗,不只沒有下雨、有雲,以致不會曬,不怕陽光過強,又有風,不會悶熱。

擁有8千位會眾的611靈糧堂,今年海灘浸禮共有逾5千人次參與。

擁有8千位會眾的611靈糧堂,今年海灘浸禮共有逾5千人次參與。 (照片提供/611靈糧堂)

今年教會有488位受浸者,使會眾更踴躍邀請親朋好友前來觀禮,同工和義工人數也有逾500人,加上和弟兄姐妹們,現場參與人數在高峰期達2,500人,合共超過5千人次。同樣感動的是,有部份未信者因聆聽福音信息,受聖靈感動而即時決志,並「即信即浸」、隨即領受聖餐。

教會也貼心安排,讓觀禮的親友們有多項活動可參與或觀賞,包括攤位遊戲、健康讚美操、搖鼓和旗隊表演;還有多場佈道會,以及名為「耶穌知我心」的先知禱告服事,活動多元,大家樂在其中。

團隊載歌載舞服事主。

團隊載歌載舞服事主。 (照片提供/611靈糧堂)

 611靈糧堂萬偉玲牧師表示,「雖然舉辦浸禮很累,但是值得的」!

611靈糧堂萬偉玲牧師表示,「雖然舉辦浸禮很累,但是值得的」! (攝影/記者王志宏)

首次在沙灘拉起帳幕 象徵神的帳幕在人間

今年浸禮是首次在沙灘拉起帳幕,象徵神的帳幕在人間,要與人同住。611靈糧堂主任牧師張恩年帶領全場弟兄姐妹下跪,及後帖心牧師宣讀〈以賽亞書〉61章,再來由張陳培南師母宣讀〈啟示錄〉21章1至7節;張恩年和大家一同立約,宣告教會委身於香港和神的國度裡;又求上帝住在香港,祝福中港台以至全地教會。

「雖然舉辦浸禮很累,但是值得的。」611靈糧堂萬偉玲牧師在浸禮當天,百忙中抽空接受基督教今日報採訪,指出辦沙灘浸禮有數個原因:1)藉著兄弟姐妹受浸,公開見證神。2)透過舉辦大型聚會,歡迎神的同在臨到香港。3)期能改變香港的屬靈氛圍。

訪談中,萬偉玲一直提及喜樂,更指出兩個受浸者讓他印象深刻,一位是認識已有10年的肢體,她是組員的媽媽,曾被賭博綑綁,也受到債務困擾,一直只是偶爾返教會,以往多半靠自己,現在卻願把重擔交託給主,如今不但已順利處理債務,且受洗歸入主名下。

另一位是萬偉玲看著他長大的小童。教會規定9歲或以上才能受浸,其父母曾一度沒有穩定返教會,現已穩定聚會,小童也決志,有心要受浸。

主所應許的尚未成就,有人以為他是耽延,其實不是耽延,乃是寬容你們,不願有一人沉淪,乃願人人都悔改。-彼得後書3:9

親友與受浸者拍照留念。

親友與受浸者拍照留念。 (照片提供/611靈糧堂)

▌HOT!!! 本周超熱門 ▌

拒為東方閃電遞名片 臉書「隱私設定」防堵異端網軍滲透

開店前員工圍在一起禱告! 用理髮工作引領曾誤入歧途的青少年活出豐盛生命

從台灣街頭紅到韓國 「百萬粉絲」都是她的「慕道友」

宗教都是勸人為善?

前穆斯林在IS斬首基督徒的海邊替人受洗! 信主2年建11間教會

【為今日報臉書按讚 成為轉化社群媒體勇士】

逾百萬讀者都喜歡看,24小時陪你用「新聞」看見「基督視野」

● 手機立即加入:(點我)
● 掃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