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提供/蒲公英希望月刊)

一對雙胞胎女嬰提早12週報到,兩個瘦弱的小身軀,被分別放置在保溫箱中搶救,各自與命運搏鬥。然而,妹妹的狀況危急,醫護人員用盡辦法,她的氣息仍越來越薄弱,身軀也因缺氧而發紫,逐漸失去溫度。院方因而發出緊急通知……

「何不把姊妹倆放在一起?她們自從有生命起,就一直陪伴著彼此!」一位年輕的護士向醫師提出建議,卻遭一旁的醫護人員勸阻,「這樣會造成孩子交叉感染!」然而,她看著在保溫箱內呼吸陷入困難的女嬰,以及心痛焦急的父母,便在徵得女嬰父母同意後,將姊姊放進妹妹的保溫箱。

當姊姊一進入保溫箱後,妹妹便蜷起身子往姊姊挨去,而姊姊也順勢伸出手臂擁抱妹妹;不一會兒,妹妹的呼吸漸趨穩定,體溫也緩緩回升,令眾人驚喜不已!

於是,姊妹倆就這麼睡在同一個保溫箱,直到她們度過危險期。姊姊的擁抱,超越了科學常理與認知,不僅成功挽救了妹妹的生命,兩人還比預期的時間提早出院回家。

原來,只要一個簡單的「擁抱」,就能開啟一個美妙的奇蹟!

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愛這三樣,其中最大的是愛。─哥林多前書13章13節

▌HOT!!! 本周超熱門 ▌

建立三個習慣

【寇紹恩專欄】什麼時候,人能多放下自己一點,別那麼在乎,就快樂了!

再高的法力,也敵不過耶穌一句話! 打鬼法師范凱彥:祂有權柄

陳金鋒引退賽上的另一幕暖心瞬間 黑人為罕病兒禱告 鼓勵眾人學會堅強

多作主工不等於屬靈 沒有愛與謙卑,不能討神喜悅

【為今日報臉書按讚 成為轉化社群媒體勇士】

逾百萬讀者都喜歡看,24小時陪你用「新聞」看見「基督視野」


● 手機立即加入:(點我)
● 掃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