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環境太糟糕了!什麼都不順,遇到一大堆的挑戰、困難重重……

什麼都跟我敵對,到底是怎麼了?

好康的都不來,歹康的攏總來,奈會安呢(怎麼會這樣)?

什麼嘛?上帝都不保護、都沒恩典、都不祝福、太不公平了吧?

有些人就因此生氣,不靈修了、不聚會了,反正又沒用!

我們先想想:「我需要主」是什麼意思?

我要凡事順利?

我要身體健康?

我要事業有成?賺大錢?享受?一帆風順?成功?

如果我們所要的是這些,我們並不是「需要主」!

我們只不過是需要一位我們姑且叫他為「主」的,來替我這個真正的「主」成就我的心意和計畫,好讓我滿足,不是嗎?

我需要主,乃是在表達:我需要有人帶領我、告訴我是非、對錯、我的道路是否正直?我的方向是否正確?我的意念是否純潔?我的動機是否純正?我的價值觀是否偏差?我這個人是否需要改變?我該怎麼建造自己的生命?否則我的生命會一團混亂、我會偏行己路、自以為是、自我中心、也就是放肆!

我需要主,乃是在表達:我需要一位至高的掌權者,我要降服於這位主、獻上生命的主權給這位主、我單單屬於這位主、我要遵行主的旨意來成就祂的工作!


羅馬書 14:8
我們若活著,是為主而活;若死了,是為主而死。所以,我們或活或死總是主的人。


是,我需要主!耶穌基督就是我的主!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