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綿竹市基督教福音堂在四川地震災後重生,千人歡欣慶賀。      (照片提供/綿竹市基督教獻堂典禮小組)

2008年四川地震造成綿竹市災情慘重,當地不少教會成斷垣殘壁,如今綿竹市基督教福音堂重建落成,為這地帶來無限希望!上周綿竹教會舉行獻堂典禮,各界代表包括市四川省委統戰部部長閻敏、副部長王增建、四川省基督教三自愛國運動委員會主席魏康牧師、四川省神學院李棟院長等皆受邀出席,共有約1300人參與,一同慶賀。

獻堂典禮當天安排一整天的感恩活動。      (照片提供/綿竹市基督教獻堂典禮小組)

獻堂典禮以多首詩歌開場,其中《如鷹展翅上騰》代表著對新堂的期許。綿竹教會主任辜玉梅牧師表示,這處是上帝所揀選的,教會不會僅滿足於建新教堂,更要展翅飛翔,成為許多人的祝福。

美國角聲基金會創辦人勞伯祥牧師勉勵教會,堅守作光作鹽、榮耀主名及傳揚福音的崗位。愛德基金會特別贈送第8000萬冊聖經作為贈禮,別具意義。

美化城市 將進行第二期工程

市委統戰部閻敏部長指出,綿竹福音堂美化城市風貌與環境,感謝綿竹教會建堂小組吃苦耐勞、盡忠職守的付出,才能提供廣大信徒寬敞明亮的聚會環境。

四川省委統戰部王增建副部長期待,教會能促進社會和諧,對國家、人民做出貢獻,並允諾對於教會的第二期工程,市委統戰部和市民宗局將持續支持。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