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耶穌拯救了我們!是祂藉沙塵暴的形式,親自攔阻、遮蔽了伊斯蘭軍隊前進的道路。」秘密受洗被伊斯蘭軍隊發現,飛車奔逃過程中,巴士後方卻突然興起一陣巨大沙塵暴,順利脫逃的50位基督徒大聲讚美、感謝耶穌是基督。

「耶穌拯救了我們!是祂藉沙塵暴的形式,親自攔阻、遮蔽了伊斯蘭軍隊前進的道路。」秘密受洗被伊斯蘭軍隊發現,飛車奔逃過程中,巴士後方卻突然興起一陣巨大沙塵暴,順利脫逃的50位基督徒大聲讚美、感謝耶穌是基督。 (影像擷取自Weather channel)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約翰福音14:6

「耶穌拯救了我們!是祂藉沙塵暴的形式,親自攔阻、遮蔽了伊斯蘭軍隊前進的道路。」根據「中東聖經」(Bibles For Mideast)事工組織網站報導,上帝近日在中東地區興起一個巨大的沙塵暴,親自解救一群穆斯林歸信基督的子民及服事同工,免遭伊斯蘭軍隊追捕、獵殺。

中東聖經組織表示,他們剛秘密為一大群基督初信會友施洗,只是當洗禮儀式才結束不久,卻遭伊斯蘭軍隊發現,於是上演一場緊張刺激的飛車追逐戰,這些軍隊企圖追捕、包圍著他們的巴士,並不斷開槍射擊...

藉著上帝永不止息的愛,在持續3天禁食禱告後,中東地區24位前穆斯林,2日接受中東聖經事工組織施洗歸信基督,其在阿拉伯海水中見證耶穌基督,並相信基督即將再來。

他們一行搭上巴士出發前往施洗地點,包括受洗會友24位及服事同工共50人,在受洗服事結束、禱告後,他們全都上了巴士,欲返回家庭教會進行之後的崇拜聚會、領聖餐,未料在行進之間,卻突然遇到3、4輛伊斯蘭軍車自後方追趕上來,並開槍射擊。

正當所有新會友及領袖不知所措時,他們開始大聲禱告,求主耶穌大能保護,年輕司機將車子開得飛快,但後方軍隊亦窮追不捨,大家都以為這次死定了…

那時卻突然颳起一陣風,接著在巴士後方興起巨大沙塵旋風,接著開始襲捲伊斯蘭軍隊,「霎時之間,我們看到一個巨大的沙塵暴就在我們巴士後方形成,起初我們一看到沙塵暴全都嚇壞了,以為我們無法超越過去,必定會被這些軍人殺死、抓走…」

本月2日中東地區24位前穆斯林(圖左),在「中東聖經」地下事工組織26位同工協助下,前往阿拉伯海接受歸信基督洗禮。

本月2日中東地區24位前穆斯林(圖左),在「中東聖經」地下事工組織26位同工協助下,前往阿拉伯海接受歸信基督洗禮。 (圖片來源/Bibles For Mideast/本報製圖)

然而,「讚美主!我們一次又一次的讚美主!」雖然他們再次聽到槍聲大作,但早已不見追捕的軍隊。滿懷對上帝的讚美和感謝,他們喜樂返回教會進行崇拜聚會。

一位剛受洗的會友表示,「我們全都感覺到,是主耶穌基督出現在沙塵暴中,是祂這位大能、奇妙的人子,帶著甜美笑容顯明祂的庇護,並向我們伸出慈愛雙手。」 「耶穌拯救了我們!祂藉著沙塵暴的形式,親自攔阻、遮蔽了伊斯蘭軍隊前進的道路。」

這群基督子民親自經歷了祂話語的真實,在最艱難的戰火威脅中,更堅定走祂的道路。

「中東聖經」事工組織是「上帝的道」(the Word of God)組織的分支機構,是幫助人們得著耶穌基督救恩的地下事工組織。

請為中東地區傳福音及尚未認識基督的人們禱告,求耶穌親自保護、顯明祂的真理與慈愛。

▌HOT!!! 本周超熱門 ▌

台北復興堂創會牧師柳健台榮退暨交棒 給柳子駿3祝福 縱然體衰、仍心念教會建造和牧養群羊

「對我來說信仰很重要」 戲劇一姐楊謹華生日受洗了!

將演《使徒保羅》 休傑克曼走過恐懼童年,高舉信仰:「願用表演榮耀神」

神所配合的人不能分開 「對的人」終將重逢

【葛兆昕專欄】都是「自我中心」惹的禍

【為今日報臉書按讚 成為轉化社群媒體勇士】

逾百萬讀者都喜歡看,24小時陪你用「新聞」看見「基督視野」

● 手機立即加入:(點我)

● 掃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