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本報資料照片;編輯中心製圖)

「我真的沒有想過有一天,神要使用像我這樣,這麼受傷、脆弱、脾氣這麼差、又這麼不起眼的孤兒…」- 梁文音

Tank表示:『那個舞台,已經不屬於我。』2年多前,他落魄走進教會,許多人甚至認不出他是藝人。這次,他以全新面貌推出新專輯,並非為了「重返演藝圈」;而是為耶穌而唱的舞台,才是屬於他的地方。

「真正的生命必須面對困難,越過困難,最後因為有了這些淬煉的過程,生命才會變得更加扎實。」- 蔡琴

「不要看這張專輯能不能賣錢,要看到價值是,400多萬的客家人因為你,有機會聽見福音。」- 新生命小組教會牧師洪麗惠對羅文裕說

沒聽過「藝人的故事」,很難想像其發揮影響力的背後,卻是山窮水盡、驚呼連連的生命歷程。的確,世上沒有完美的人,他們的生命,有的可說是「不完美中的不完美,挫折中的挫折,受傷中的受傷…」

《馬太福音》5章16節提到:「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這些重生後、再次站上舞台的藝人,最真實故事不僅擁有「雲彩般的見證」,更是發揮「莫大福音影響力」!

從「社會版」上的陳銳到悔改信主、用歌唱服事神 陳凱倫父子檔經歷福音大能,公開見證神
2009年曾爆發一起資深藝人之子加入幫派,經營賭博網站,期間因暴力討債,被依結夥搶劫罪判刑2年,該藝人形象瞬間崩毀,引發眾議,沒想到菁英父母也會教出NG小孩,甚至在官司期間,父母仍向外界尋求幫助,直到福音臨到,判刑確定後,入監服刑,生命才有改變…(詳全文1)

小禎一家因愛回溫修復 女兒Emma因一張全家福 流淚感謝耶穌
「很感謝耶穌給妳一個那麼棒的爸爸,很感謝耶穌給妳一個那麼棒的媽媽,很感謝耶穌給妳ㄧ個這充足的家庭。」基督徒藝人胡盈禎(小禎)轉述女兒Emma哭著這麼說。小禎與其分居丈夫李進良…(詳全文2)

【影音】經歷4年沒有唱片公司和通告邀約 張芸京:「我從來都沒有放棄任何一個能唱歌的機會」
經歷4年沒有唱片公司和通告邀約,只能靠著存款度日的日子,她沒有因此放棄夢想,反在6日、33歲生日之際,發行第4張專輯《失敗的高歌》。她是越來越勇於做自己的─張芸京。今年4月,她也和閨蜜藍又時…(詳全文3)

在舞台上只為主發光》做了這件事讓他們從演藝事奉中找到命定
2016教會青年國是論壇的最後一天,新生命小組教會邀請前展翼樂團(Zayin)貝斯手Matt、io樂團的主唱Angus、日前獲得客語金曲歌王的羅文裕,以及上行娛樂老闆陳威全等4位基督徒藝人,展現教會栽種流行文化10多年來的果子…(詳全文4)

【影音】Tank唱給耶穌聽/作新造的人 用生命見證:祂是真的很有醫治能力
年多前,Tank落魄走進教會,許多人甚至認不出他是藝人。這次,他以全新面貌推出新專輯,並非為了「重返演藝圈」。「那個舞台,已經不屬於我」Tank說道,如今,為耶穌而唱的舞台,才是屬於他的地方…(詳全文5)

關心台東災情 羅小白:我能做到的不多,但我不會停止我的禱告
基督徒藝人羅小白在強颱尼伯特登陸當天,即透過臉書發文,並分享由「聯合世代 Union Worshipper」演唱的〈我要愛慕祢 I Adore You〉敬拜曲,「希望這首歌,可以帶給大家平安和平靜^_^」…(詳全文6)

為了一份使命,賠錢也要做客家唱片,竟一舉奪下金曲 羅文裕為逾400萬未信者鋪福音路
「好音樂無關乎語言!」如他自己所言,17年前,以美聲團體Y.I.Y.O出道,並為劉德華、任賢齊、言承旭、李聖傑等一線歌手創作知名「國語」單曲的羅文裕,終在今年,以首張「客語」專輯《驚喜時刻》…(詳全文7)

蔡琴首次電視《福音見證音樂會》 完整信仰告白18日播出
多才多藝的她,演藝事業屢創高峰,「我想都沒有想過,有一天我會成為基督徒。」經過13年的信仰旅程,蔡琴從金曲歌后到成為神的使女,今年出版個人首張福音專輯,以最擅長的音樂恩賜,帶領福音朋友認識耶穌…(詳全文8)

上帝使用受傷至深又不起眼的孤兒 梁文音:每次苦難後都是意想不到的祝福
沒聽過其故事的人,很難想像,甜美的外表下,是埋藏著破碎、受傷至深的童年;家庭失控的黑爪,引她走往歧路,當時毫無盼望到,覺得自己「沒救了」,甚至懷疑上帝的眷顧,已經遠離她這個「自暴自棄的孤兒」…(詳全文9)

「人生是上帝賜給我們的禮物」 夢想實現關鍵:是否有勇氣抓住
你希望你的遺言開頭是「如果有機會我一定…」嗎?你存在的理由是什麼?以反思社會問題、針砭人性為特色的美國饒舌歌手「大地王子」(Prince Ea),過去其鮮明獨特的風格相當突出,「饒舌」卻有如詩般優美…(詳全文10)

伊甸南區早療20周年》 黃美珍任大使 余政憲:「人生有多少20年,祝福下個20年」
為慶祝伊甸南區早療服務滿20年,今年4月14日上午伊甸基金會在鳳山早療中心舉行「相信有愛.慢飛無礙」公益餐會饗宴記者會,高苑工商董事長余政憲等「建置大高雄早療版圖」的重要推手嘉賓也特別出席…(詳全文11)

抓緊神不放棄 「星星」胡曉菁走過黑暗 化做燈火照亮同路人回家的路
星空縱然美麗,但再璀璨也無法照亮整片大地,不如地上燈火,既溫暖還可傳遞。過去的她就如同天上的星星,曾閃耀一時,卻消失無影無蹤。沒想到落地後,她反成一叢火苗,為黑暗中的人們帶來冉冉再昇的希望。她,是胡曉菁…(詳全文12)

以禱告調適分手處境 相信感情問題有「祂」旨意 投身公益,楊謹華願做有影響力的人

「有時候,做公益看起來好像我在幫助別人,但其實我也得到了幫助。」在連續劇《一把青》中,飾演大隊長師娘秦芊儀的基督徒藝人楊謹華,今年3月24日受邀出席「創世基金會」勸募活動,支持新竹、苗栗安養醫院擴院經費…(詳全文13)

▌HOT!!! 本周超熱門 ▌

就連恰克皮爾斯,也要在全世界發行這本書! 《天國的鑰匙》猶太5777新年釋放上市

男人為何外遇? 「下半身思考」非答案

將演《使徒保羅》 休傑克曼走過恐懼童年,高舉信仰:「願用表演榮耀神」

爺爺離世前手指天喊「謝謝耶穌」 孫耀威一人信主、三代得救!

【葛兆昕專欄】都是「自我中心」惹的禍

【為今日報臉書按讚 成為轉化社群媒體勇士】

逾百萬讀者都喜歡看,24小時陪你用「新聞」看見「基督視野」


● 手機立即加入:(點我)
● 掃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