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美國賓州一位年僅9歲的天才兒童,即將在明年進入卡內基美隆大學就讀,期待自己能成為天文物理學家,證明上帝的存在;圖左為其父親彼得.梅爾里斯。

美國賓州一位年僅9歲的天才兒童,即將在明年進入卡內基美隆大學就讀,期待自己能成為天文物理學家,證明上帝的存在;圖左為其父親彼得.梅爾里斯。 (照片來源/影片截圖)

「我想向所有人證明上帝確實存在。」美國賓州一位年僅9歲的天才兒童在接受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專訪時表示。

9歲,大部分的孩子都會享受電視遊樂器,或與朋友在通訊軟體上聊天、外出遊玩,但威廉.梅爾里斯(William Maillis)卻已從高中畢業,並預計明年進入卡內基美隆大學(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專攻天文物理。

日前,他接受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專訪時即表示,希望自己有朝一日能成為天文物理學家,努力研究宇宙形成的問題,以證明上帝的存在。

威廉說,他目前正在研究宇宙形成的問題,因為他相信宇宙不是自然形成,而是藉由一種「外力」才被創造出來。他更大膽發現,他與愛因斯坦和霍金的理論不同,甚至認為他們對黑洞(black holes)的研究存在許多缺陷。

威廉從小生長在美國賓州的一座小鎮,如今他已成為鎮上最年輕即就讀大學的人,其父親彼得.梅爾里斯(Peter Maillis)是位遠從希臘移民美國的東正教牧師。威廉是家中老么,年紀雖小,其智商卻成反比。

「威廉是我們結婚17年,神賜給我們的驚喜禮物。」彼得笑說,他與妻子南西(Nancy)同時還有29歲的女兒和26歲的兒子。

威廉6個月大時,就能認出所有數字,甚至在7個月大時,已能說出完整的句子;且威廉對數字的敏銳度高,21個月大時學會加法,2歲學會閱讀和寫字,4歲更學會手語與希臘文;直到7歲時,他已懂得三角幾何的數學問題。

去年威廉讀完小學3年級後,也同時修讀高中課程與一些大學專業科目,今年他更從高中畢業。在心理學家測試他的智商後發現,其天才屬於天生。

「無論他是否要去學校上課,都與我們無關,我不想在成為催促他成長的父親。」當彼得與妻子得知兒子與生俱來就有副好頭腦時如此說。儘管外界賦予他「天才兒童」的稱號,他們仍尊重孩子朝自己的興趣發展。

「我們希望威廉可以珍惜他所擁有的天賦。」彼得說,他曾告訴孩子,他的天才是神送給他的禮物,既然如此,就應藉此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HOT!!! 本周超熱門 ▌

就連恰克皮爾斯,也要在全世界發行這本書! 《天國的鑰匙》猶太5777新年釋放上市

「耶穌興起巨大沙塵暴、保護我們免遭伊斯蘭軍獵殺」 是神拯救這群中東剛受洗的基督徒!

極需代禱與幫助》面臨32年來最大危機 但「福音戒毒」的心跳 不能因為一場大火就燒盡了

爺爺離世前手指天喊「謝謝耶穌」 孫耀威一人信主、三代得救!

【葛兆昕專欄】都是「自我中心」惹的禍

【為今日報臉書按讚 成為轉化社群媒體勇士】

逾百萬讀者都喜歡看,24小時陪你用「新聞」看見「基督視野」

● 手機立即加入:(點我)
● 掃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