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本報資料照片;編輯中心製圖)

「這將成為一處具吸引力的旅遊景點,相信必可吸引全世界的人到此參觀。」

「耶穌拯救了我們!是祂藉沙塵暴的形式,親自攔阻、遮蔽了伊斯蘭軍隊前進的道路。」

「我是誰?我從何而來?一場DNA試驗讓人震驚自己的受造!但我從何而來,又與上帝有什麼關係呢?」

「一片潔白翅膀的雲朵,橫亙藍天,放遠望去,彷彿展翅的天使正乘風而行,讓不經意抬頭仰望的人發出陣陣驚嘆聲,連忙捕捉珍貴的畫面。」

「諸天述說神的榮耀,穹蒼傳揚祂的手段。」如此「美善」的造物主,總透過所造之物向世人傳達祂的「千變萬化」!你今天抬頭了嗎?「慈愛的天父,也許正在對你微笑!」

《聖經》傳道書 3章11節也提到:「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又將永生安置在世人心裡,然而神從始至終的作為,人不能參透。」

我們可能會問:「神到底在哪裡?」

其實,《新約聖經》中保羅告訴我們:「或者可以揣摩而得,其實祂離我們個人不遠。」只要有心尋求,就必尋見那位創造萬物的神!

下次走在路上時,不妨試著讓眼睛離開手機螢幕,抬頭仰望天空,說不定就能「巧遇」天使降臨!

「耶穌興起巨大沙塵暴、保護我們免遭伊斯蘭軍獵殺」 是神拯救這群中東剛受洗的基督徒!
「耶穌拯救了我們!是祂藉沙塵暴的形式,親自攔阻、遮蔽了伊斯蘭軍隊前進的道路。」根據「中東聖經」(Bibles For Mideast)事工組織網站報導,上帝近日在中東地區興起一個巨大的沙塵暴,親自解救一群穆斯林歸信基督的子民及服事同工,免遭伊斯蘭軍隊追捕、獵殺…(詳全文1)

聖經利未記經文2千年不變! 尖端科技使炭化聖經古卷原文重現

透過最尖端的掃瞄技術,聖經考古學家近日揭開聖經古卷秘密,最重要的是,其為該希伯來文舊約聖經書卷內文提供了「流傳2千年不變」的具體證據。此研究細節公佈在世界知名期刊上,並於本週在美肯塔基州及耶路撒冷公開宣佈研究成果…(詳全文2)

轉一下,「耶穌」就是「愛我」! 創新翻轉漢字看出「神就是愛」
神愛世人,甚至賜下他的獨生子,道成肉身住在我們中間。漢字「耶穌」經過翻轉就成了「愛我」,顯出耶穌降生,正是為了愛我們的緣故。該則影片上傳至今引發近800人次轉發。不過,《耶穌愛我》只是鄭司維的…(詳全文3)

我從何而來? 一場DNA試驗讓人震驚自己的受造 上帝其實離我們不遠
這支名為《DNA旅程》(The DNA Journey)的影片中,所有來自不同國家、膚色的男女,都相信自己的血緣、種族都來自其所屬國家,且對自己的文化感到驕傲,甚至對某些不同國家的人文有所偏見,更有來自孟加拉的受測者…(詳全文4)

大陸會友在加拿大打造全尺寸諾亞方舟 開發第2座聖經主題公園、4年完工
加拿大政府薩斯喀徹溫省穆斯喬(Moose Jaw)市議會已於9月15日批准大陸商人申請的「聖經文化主題公園」(Holy Bible cultural theme park)開發案,完工後的園區將呈現聖經所記載的全尺寸會幕及諾亞方舟…(詳全文5)

加利利新發現:第5世紀諾亞方舟和分開紅海精緻馬賽克步道

精緻馬賽克描繪的聖經故事場景,一個是諾亞方舟、另一個為分開紅海的故事,終於在今年夏天重現在世人眼前。這是由美國北卡羅萊納州大學特聘教授-喬蒂.麥格尼斯(Jodi Magness)領軍的「胡庫克挖掘專案」…(詳全文6)

藍色高跟鞋教堂 為了圓一個未完成的夢
「一支」教堂,大概也只有它能以這樣的方式來計算。位於嘉義布袋海景公園裡的「藍色高跟鞋教堂」剛完工,尚未開放,就已引發許多話題,甚至吸引國外媒體前來報導。大家都想了解,究竟建造這巨大的高跟鞋背後的原因是什麼?…(詳全文7)

如摩西分紅海奇觀 在澎湖真實上演
大自然美景無奇不有,一切都是慈愛天父賜下的珍貴禮物。《聖經》當中「摩西分紅海」的故事相信大家並不陌生,若能夠看見如此壯觀之景象,定能夠對這神蹟奇事印象更為深刻。此景離我們並不遙遠…(詳全文8)

遇見展翅的天使羽翼
一片潔白翅膀的雲朵,橫亙藍天,放遠望去,彷彿展翅的天使正乘風而行,讓不經意抬頭仰望的人發出陣陣驚嘆聲,連忙捕捉珍貴的畫面。這是網友鍾天賜於2015年10月19日前往位於新竹芎林的心鮮森林旅遊時,眼尖發現拍下的美景…(詳全文9)

連續雨天後陽光普照 中南部見難得「日暈」
周休二日的第一天,全台灣陽光普照,近中午開始,不少中南部民眾抬頭仰望天空,發現今天的日光「不太一樣」,在太陽之外,還有一圈光環,這是難得一見的「日暈」現象。因為今日高空多為卷雲,而卷雲是由冰晶組成…(詳全文10)

宇宙的美麗倩影「玫瑰星雲」
3月14日是白色情人節,又是對情人表白情意的浪漫日子!《聖經》上說:「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感謝神!過節日不一定要花大錢,天父已有最美的安排,現在就把鏡頭轉向天空,一同來欣賞宇宙間最大朵的「玫瑰花」…(詳全文11)

神看顧一粒沙與浩瀚宇宙

你認為自己有多大呢?這陣子讓你心煩意亂的事情又是多大多嚴重呢?暫停一下,試著把眼光稍微拉遠一點,別再為小事抓狂!一起來看看天父偉大、浩瀚的創造。我們每一天可以見到高掛空中的太陽,這顆離我們最近的恆星…(詳全文12)

天使遺落的羽毛 意外發現神的美善
抬頭仰望天空,你將會發現天父爸爸,常把天空彩繪成充滿驚喜的畫布。一名住在嘉義市的網友日前跑步時,發現天空的雲朵呈現羽毛狀,拍下後上傳,並分享給「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引起網友瘋狂轉發…(詳全文13)

▌HOT!!! 本周超熱門 ▌

台北復興堂創會牧師柳健台榮退暨交棒 給柳子駿3祝福 縱然體衰、仍心念教會建造和牧養群羊

「對我來說信仰很重要」 戲劇一姐楊謹華生日受洗了!

將演《使徒保羅》 休傑克曼走過恐懼童年,高舉信仰:「願用表演榮耀神」

神所配合的人不能分開 「對的人」終將重逢

【葛兆昕專欄】都是「自我中心」惹的禍

【為今日報臉書按讚 成為轉化社群媒體勇士】

逾百萬讀者都喜歡看,24小時陪你用「新聞」看見「基督視野」

● 手機立即加入:(點我)
● 掃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