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莎賓娜躺在醫院太平間,四周圍繞著許多覆蓋著亞麻床單的屍體,那時的她卻清楚看到一隻手伸向她,並有聲音說,「只要妳抓住我的手,我必使妳起死回生!」其清楚知道─祂是耶穌。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在深井的頂端有一棵樹正生長著,並且從那棵樹的樹幹長出一根樹枝,不斷向著她伸展過來…近到伸手可及時,那根樹枝突然就變成一隻手,莎賓娜這時聽到一句話,「如果妳抓住我的手,我必使妳起死回生。」

經過兩天全身赤裸躺在冰冷的太平間,莎賓娜清楚記得看到自己無望的待在一座幽暗的深井底部。當時莎賓娜正躺在醫院擔架上,四周圍繞著許多覆蓋著亞麻床單的屍體,那時的她卻清楚看到這個異象。

 

她立即伸出冰泠、已毫無生命的手抓住了祂,接著便甦醒過來,卻發現自己與周圍其他屍體一樣,頸部以下都蓋著一席白色亞麻床單。

返家後的第1個星期天清早,莎賓娜反常走進1間五旬節教會,並放棄伊斯蘭信仰,轉信耶穌基督。 (圖片來源/Comunidade Católica Shalom)

聽到醫生進入太平間尋找屍體的聲音,莎賓娜立即從冰冷的金屬檯上坐了起來,「我還活著,不要擔心!」當醫生被嚇得跑出太平間,第2度進入查探時,沙賓娜連忙出言安慰他。醫療同工遞上水、食物及衣服,將她儘快送到俄羅斯莫斯科大學研究醫院接受檢查。

 

不省人事2天,接著又在冰冷太平間躺了2天,百思不解的莫斯科醫院工作人員拒絕對此作公開評論。

 

「我必須去某一個地方!」返回中亞家之後的第一個星期天上午,莎賓娜反常的舉動令家人目瞪口呆,只能看著她一大早走出家門。

 

莎賓娜前往的地方竟是間五旬節教會,其進入後,立即抛棄了原本信奉的伊斯蘭信仰,轉而信仰耶穌基督。之後,藉著上帝恩典,她的6個女兒及1個兒子陸續成為基督徒,全家開始研讀聖經,甚至有家人開始全職宣教服事。

 

欣喜看到自己92歲老母親和侄女在2015年歸信耶穌,連原本強烈抗拒福音、不願家中存放聖經的大女兒,也在最近歸信基督。

 

如此見證了─即使在穆斯林世界中,依然存在著整個家族的救恩

藉著上帝恩典,莎賓娜6個女兒及1個兒子陸續成為基督徒,2015年92歲母親及侄女也信主,全家開始研讀聖經,甚至有幾位女兒、女婿開始全職服事耶穌。 (圖片來源/Jihad Watch)

 

耶穌親自向穆斯林賜大能異象 揀選子民傳揚十架的愛

莎賓娜持續使用母語,在母國分享其死裡復活的經歷,為自伊斯蘭歸信基督教作見證。

 

她不僅因著奇妙的屬靈異象起死回生,其女婿賈莫爾(Jamal)也在多年前得著另一個異象,因此來到莎賓娜的國家,現在則與莎賓娜的女兒一起成為全職宣教士,獻上生命、為主傳福音。

 

賈莫爾是西方人,少年時期即開始在中東生活,神奇的是,當莎賓娜走出太平間、進入五旬節教會的同一年,賈莫爾也看到了異象。

 

2000年時,上帝呼召我到中東,我得著異象,清楚看到自己正站在一座清真寺的台階上傳福音。」賈莫爾表示,年輕的自己原本並不喜歡這個國家。

 

懷抱異象的賈莫爾2006年在世界宣教大會上遇見愛莎,發現愛莎雖然在中亞長大,卻對於中東同一個伊斯蘭國家人民的得救有相同的負擔,因此兩人不久就結婚,共同服事基督。

 

「我在大學30人左右的線上群組中,向同學簡短分享岳母的故事,結果連2天的熱烈討論,引發了大家對福音的高度興趣。」賈莫爾夫妻發現莎賓娜死而復活的故事,可為他們向穆斯林朋友及鄰舍們談論耶穌「打開了一扇大門」,因為這事實在觸動人心、充滿力量!

 

賈莫爾婚前曾向最好的穆斯林朋友傳福音,接著該朋友開始有了異象、異夢。「不出一個月就決志信主了!」一起禱告時,他的朋友開始哭泣,「賈莫爾,我剛剛看到耶穌了!這次祂伸開雙臂,歡迎我回家…」

 

但才第2天,這位朋友又哭了。這次是因為其穆斯林妻子出言威脅,若他歸信基督「就離婚」。兩人共同為其妻禱告3個月後,奇蹟出現─「兩人一起受洗了!」

莎賓娜持續分享其死裡復活的經歷,其與家族在穆斯林大國為基督教作了見證。不僅自己擁有奇妙屬靈異象,女婿賈莫爾更因異象而服事耶穌。 (圖片來源/影像擷取自Sarah Beveridge)

在穆斯林地區持守異象:研讀聖經、領人歸主、建立教會、愛鄰舍

近日,賈莫爾和愛莎正帶著認識多年的阿布道爾(Abdul)讀聖經,正分享福音時,阿布道爾卻和他倆斷交,但「前不久他又發出短信邀請我們重讀聖經」,後來他們帶著阿布道爾夫妻一起晚上查經,如今阿布道爾已開始向同事分享耶穌,其中1名也加入讀經行列。

 

2003年,上帝在一次會議上再次向賈莫爾確認其2000年所得著的呼召,並指明其將成為某個「未曾聽過的事工組織」夥伴,「5分鐘後,當台上主講人自我介紹時,我才發現這正是剛剛上帝告訴我的組織。」

 

該組織鼓勵宣教士,在家裡或教會中帶領朋友及鄰舍研讀聖經,如同羅馬書15章20節所說,「我立了志向,不在基督的名被稱過的地方傳福音,免得建造在別人的根基上。

 

賈莫爾和愛莎目前是7個成人及5個兒童的團隊領袖,整個2016年夏天,他們已經在該國其他省份籌組了2間家庭教會,並在未得之民、在福音未得之地建立了7間教會。

 

愛莎與部份組員目前正致力向進入該國百萬名敘利亞難民傳福音,賈莫爾表示,「我們2015年認養了一整個難民營,募集足夠資金,協助其在冬天來臨前提供暖氣,供應帳棚內保溫設施,免得嬰幼兒凍死…」

 

請求各界為賈莫爾及愛莎的大學事工,以及敘利亞難民事工代禱,其深盼有更多事工夥伴加入傳福音行列,雖然中東仍在騷亂、動盪之中,但耶穌的愛卻向著這些尚未得著救恩的朋友及鄰舍們持續顯明。

身在穆斯林地區,賈莫爾時常向朋友、同學及鄰舍傳福音,耶穌也經常藉異象異夢傳揚自己、帶領他們得著救恩。 (圖片來源/TLDM)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