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LIFECHURCH.TV升級改版上線。      (照片提供/LIFECHURCH.TV)

研發Youversion讀經軟體的美國生命教會(LifeChurch)基於帶領更多人委身追隨上帝的理念,致力於科技化事工,近日將線上佈道資源平台「OPEN.LifeChurch.tv」升級改版,提供更完整的資源免費下載。

改版後的OPEN.LifeChurch.tv,針對不同的基督徒網路族群使用者,提供專屬福音資源。例如牧者講道的部分,有婚姻、親子、理財等8大主題分享,範圍廣且具有系統性。還有專為兒童和青少年主日學老師打造的課程教材,從2歲至18歲,區隔出4大不同年齡層。

改版網頁新增互動功能。      (照片提供/LIFECHURCH.TV)

另有一般信徒的靈修資料,以及各種影片或文字福音工具。升級版的網頁還新增互動功能,用戶可在線上發問、回報系統問題、分享新點子等,使用者透過與工作人員的對話更加容易上手。

雖然研發YouversionOPEN.LifeChurch.tv必須投入相當多的時間和金錢,但生命教會始終堅持要給予信徒免費的資源,該教會主任牧師Craig Groeschel說道,「因為這就是教會DNA的一部份!」

5年來OPEN.LifeChurch.tv下載次數超過2百萬、遍及100個國家且超過7萬名的教會牧者使用。而生命教會的另一個事工Youversion已有2200萬下載次數,因此讓該研發團隊獲得雜誌《Fast Company》的商業類百大創意人物肯定。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