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楊謹華臉書)

「我想把時間留給謹華,因為她是我心目中的最佳女主角。」今年金鐘獎最大贏家《一把青》,最後獲「戲劇節目獎」,全體工作人員上台時,導演曹瑞原在台上讓未獲「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的楊謹華,有機會在台上「說些甚麼」,就在她感謝完團隊後,最後她說:「我還是要感謝上帝,感謝祂,因為我覺得,所有榮耀都是歸給祂的,感謝主。」

接著典禮正式落幕,楊謹華「所有榮耀都是歸給祂」的這番話,為今年金鐘下了最美麗的句點。從典禮中到典禮尾,眾基督徒「接力」勇敢將榮耀歸給主,讓人無法不讚嘆神在演藝圈的作為。

挾帶高人氣,在頒獎那刻,幾乎是呼聲最高的演員,未獲獎的楊謹華,自然成為許多人心目中的遺珠,除表示「我盡力了」,經一天沉澱後,今(9日)楊謹華於臉書回應:

在表演道路上我可能不是最強或是最好的,但我絕對會是最堅持最熱情最努力的一個!

不知為什麼就是愛表演,在表演上我會繼續讓自己更加精進,更自在,更從容,謝謝「一把青」的所有,也相同非常非常感謝這麼支持我的你們!就把眼光放遠、放大,未來的世界才會更大!

很感謝上帝在每次宣布得獎名單的時候都留了顆珍珠給我,我都快有串珍珠項鍊了

【網友留言】

■謝謝妳給了我這麼完整的秦芊儀。在我心目中,你就是最佳女主角!

■一把青全集都有看完,非常感動,非常棒,最佳戲劇,師娘演出更是扣人心弦,讚!

■她真的不一樣了,看見她演技的提升,倚靠主,凡事都可能。

■謝謝妳把那個時代重新演譯出來了,我們一家人都好喜歡一把青,總讓我們想起已離去的爺爺,我想這是演員們最最強大的力量,帶給這社會一些美好和溫暖力量。雖然沒有得獎我們也好惋惜,但也許就像戲裡墨婷說的,Life goes on and on. 加油!

■不管如何,我都相信那珍珠每一顆的璀璨,都是增添一點一滴戲劇的回憶光彩。將會等到妳將項鍊串滿~那也是記錄所留下的美好,等到掛上自己項頸的那天,同時也是妳給自己一張最棒的成績單!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