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雙十國慶日在台中旌旗教會舉辦第二屆「十十相繫 與神同行」教堂聯合婚禮活動,現場有20對新人在上帝、牧師及眾人面前立婚約,還有準新人的父母親一起為孩子祝福以及20對新娘齊拋捧花的活動,整場婚禮充滿溫馨、熱鬧的氣氛。

主任牧師蕭祥修為新人證婚,特別勉勵年輕人要敢婚、敢生、敢承擔責任。

1010聯合婚禮。

1010聯合婚禮。 (照片提供/旌旗教會)

準新人陳政原表示,一般婚禮花費至少要十幾萬起跳,教會舉辦的聯合婚禮除了活動豐富精采,還可以減輕婚禮費用的負擔和籌備的時間,和未婚妻更能輕鬆享受整個結婚的過程。

執行長劉國傑也說,現在有許多人的婚禮是自己一手包辦,甚至也聽過年輕人為要籌錢辦婚禮而遲遲不敢結婚,讓簡約又特別有意義的教堂婚禮轉變成許多準新人的結婚首選,平均每月有2~3對新人在旌旗教會舉辦婚禮,加上聯合婚禮活動,預計今年將有40對以上新人在教會完婚。

主任牧師蕭祥修特別勉勵年輕人除了要敢婚、敢生、敢承擔家庭責任外,也要多投資時間學習情感溝通及解決衝突的能力,幫助自己建造未來的幸福家庭。

旌旗教會在今年舉辦第二屆的雙十節聯合婚禮,現場活動約有1400名親友參加觀禮祝福,活動安排包含婚禮弦樂團、歌唱詩班、婚禮司儀、攝影紀錄、活動規劃及場地佈置,程序中特別安排新人的雙方父母親至台前為新婚子女祝福的溫馨時刻,以及20位新娘同時齊拋捧花的橋段,把幸福傳承給現場的觀禮的親朋好友們,讓聯合婚禮劃下精采完美的句點。

主任牧師蕭祥修為新人證婚。

主任牧師蕭祥修為新人證婚。 (照片提供/旌旗教會)

聯合婚禮拋捧花。

聯合婚禮拋捧花。 (照片提供/旌旗教會)

▌HOT!!! 本周超熱門 ▌

戒毒牧師鮑得勝返天家 一生在反毒前線救人無數

「對我來說信仰很重要」 戲劇一姐楊謹華生日受洗了!

【專訪】施羽:即使失婚,但我從來沒有對上帝失去信心

極需代禱與幫助》面臨32年來最大危機 但「福音戒毒」的心跳 不能因為一場大火就燒盡了

男孩帶領的是「能力」,女孩帶領的是「智慧」 張蒙恩:女生要學習肯定身邊男生

【粉絲數衝破5萬! 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