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美「敞開大門」籲全球基督徒及教會在11月6日,共同記念受害基督徒,並為逾60國、面臨迫害弟兄姐妹禱告。

美「敞開大門」籲全球基督徒及教會在11月6日,共同記念受害基督徒,並為逾60國、面臨迫害弟兄姐妹禱告。 (圖片來源/PAOC)

根據美國「敞開大門」調查,2015年,全世界至少逾7千基督徒特別因信仰而遇害、殉道,敞開大門因此呼籲全球基督徒及教會在11月第1個主日站出來為此記念,並為全球逾60國、仍因信仰而面臨迫害的弟兄姐妹的平安禱告。

11月6日,是一年一度為受迫害教會舉行的「國際禱告日」,不論是個人或教會都可以自由進入網站、下載資料或購買資料工具包,在當天共同參與禱告會。這些資料包含教會服事指南、線上講道、影像檔案、社會媒體工具、禱告夥伴卡片模版等。

當天並會透過臉書直播方式,訪問中亞地區受迫害基督徒,也會播報其他新聞、見證故事,並採訪特別的佳賓。

「國際禱告日」是對全世界各地存活的基督徒十分重要的提醒,除為各地受迫害弟兄姐妹求平安之外,亦可使其得著鼓勵與安慰。

「國際禱告日」是對全世界各地存活的基督徒十分重要的提醒,除為各地受迫害弟兄姐妹求平安之外,亦可使其得著鼓勵與安慰。 (圖片來源/The Raven Foundation)

「現在依然有很多基督徒因其信仰正被關在監牢之中,他們並未擁有與我們相同的自由,例如公開與其他弟兄姐妹團契聚會或頌讀聖經等。」敞開大門主席暨執行長大衞.柯瑞(David Curry)表達關切。

「國際禱告日」是對於全世界各地活著的基督徒一個十分重要的提醒,柯瑞呼籲全世界基督徒:「特別將這一天分別出來為這些受迫害的基督徒禱告,對於這些身在苦難中的弟兄姐妹而言,這是一個重要的鼓勵與安慰!」

▌HOT!!! 本周超熱門 ▌

台北復興堂創會牧師柳健台榮退暨交棒 給柳子駿3祝福 縱然體衰、仍心念教會建造和牧養群羊

「對我來說信仰很重要」 戲劇一姐楊謹華生日受洗了!

將演《使徒保羅》 休傑克曼走過恐懼童年,高舉信仰:「願用表演榮耀神」

神所配合的人不能分開 「對的人」終將重逢

【葛兆昕專欄】都是「自我中心」惹的禍

【為今日報臉書按讚 成為轉化社群媒體勇士】

逾百萬讀者都喜歡看,24小時陪你用「新聞」看見「基督視野」

● 手機立即加入:(點我)

● 掃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