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全國禱告網告網絡)

一年一度的國家祭壇,將於15日舉辦。在國度轉化旅程中,國家祭壇將根基於往年祭壇基礎及一整年的個人、家庭、職場、教會、城市祭壇上,邀請全國各地祭司一同站在上帝之約上,為著國家向神呼求。

從2009年起,全國禱告網絡推動國家轉化已屆8年,盼望基督徒轉化為祭司職任的生命,能更多看見神對這國家的心意。全國禱告網絡從2010年開始了一年一度的國家祭壇,旨在召聚來自全台各縣市的祭司們一起藉著國家祭壇,能夠處理國家土地上過去一整年所發生、不討神喜悅的罪。

創世記12:1~3 耶和華對亞伯蘭說:「你要離開本地、本族、父家,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我必叫你成為大國。我必賜福給你,叫你的名為大;你也要叫別人得福。為你祝福的,我必賜福與他;那咒詛你的,我必咒詛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你得福。」

我們可以看見神的心意清楚地告訴亞伯拉罕,神是要建造並且得著一個國家,並要使得一個國家能夠成為列國萬邦的祝福。因此今年國家祭壇主題定為「立帳為司,立業為王!」

全國禱告網絡總幹事潘劉玉霞牧師表示:「祭壇的目的就是要『得地為業』,要在土地上看見屬神的治理,土地上彰顯出屬神的命定。地上的社會與各行各業都能表現出屬神的價值觀與標準,使得黑暗權勢離開,更要歡迎君王的權柄,君王的治理臨到。」

而當萬王之王的治理臨到,今年各城市也立下「新名」,乃是按照萬王之王萬主之主對各城市的命定與呼召所立的新名,全國禱告網絡也已在今年國家祭壇前,邀請了全台20個縣市含離島的轉化團隊,在每個城市的屬靈地標上進行立石澆油,為城市立新名,宣告每個城市的治理權柄與能力都重新歸向神,使得新產業與命定造訪這地。

在為國家禱告上,全國禱告網絡從9月15日開始,推出三十天「立帳為司、立業為王」禁食禱告手冊,針對台灣國土規劃與治理等五大項目來禱告,因為基督徒築起祭壇,不單單是為了自己或自家的需要,而是更多關心這地上所發生的一切事。今年的國家祭壇處於一個關鍵中的關鍵─關鍵的議題、關鍵的日期,這是一場關鍵的聚集,你願意在各地都看見神的影響力,神的旨意臨到嗎?

2016國家祭壇「立帳為司、立業為王!」將於10月15日 11:00~16:00於新店美河堂舉辦,今年也會在各城市設立同步直播點,詳情請洽全國禱告網絡辦公室或網站消息。

(圖片來源/全國禱告網.)

▌HOT!!! 本周超熱門 ▌

戒毒牧師鮑得勝返天家 一生在反毒前線救人無數

「對我來說信仰很重要」 戲劇一姐楊謹華生日受洗了!

【專訪】施羽:即使失婚,但我從來沒有對上帝失去信心

極需代禱與幫助》面臨32年來最大危機 但「福音戒毒」的心跳 不能因為一場大火就燒盡了

男孩帶領的是「能力」,女孩帶領的是「智慧」 張蒙恩:女生要學習肯定身邊男生

【為今日報臉書按讚 成為轉化社群媒體勇士】

逾百萬讀者都喜歡看,24小時陪你用「新聞」看見「基督視野」


● 手機立即加入:(點我)
● 掃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