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11日,提博為病人所作的神蹟醫治事件,當晚在推特引發眾人回響,表達對於禱告大能的讚嘆!

11日,提博為病人所作的神蹟醫治事件,當晚在推特引發眾人回響,表達對於禱告大能的讚嘆! (圖片來源/提博臉書)

「關心『人』是首要之務。」現美國小聯盟職棒選手、前美式足球知名四分衞職業球員-提姆.提博(Tim Tebow),11日在亞歷納州棒球場邊,為一位嚴重癲癇發作的粉絲作出大能禱告,當晚隨即在推特上引起瘋狂回響。

「提博正在簽名,有位粉絲看起來像是癲癇發作、不能動,提博按手在那人身上禱告,那個人開始呼吸了,哇!」一名女網友驚嘆表示,其親眼目睹了一件神蹟。

當天晚上,提博在亞歷桑那州斯科史代爾(Scottsdale)體育場進行職棒生涯首場賽事,結束後正為場上排隊球迷簽名時,其中一位粉絲突然倒地、全身不受控制的開始抽搐起來,提博見狀後立即飛跳過去,直接按手在那人身上,全心禱告求主醫治、安慰他,直到醫護人員趕到。

提博跳過去,按手為癲癇發作的粉絲持續禱告,直到醫療團隊趕到;目擊者表示,當提博為癲癇粉絲作醫治禱告後,其嚴重的抽搐停止了。

提博跳過去,按手為癲癇發作的粉絲持續禱告,直到醫療團隊趕到;目擊者表示,當提博為癲癇粉絲作醫治禱告後,其嚴重的抽搐停止了。 (圖片來源/ Amber Derrow臉書)

在提博為那位粉絲禱告後,嚴重的癲癇停止了。而這項因禱告大能出現的神蹟醫治事件,吸引很多人表達驚嘆和感動。提博之後接受CBN專訪時表示,關心「人」是首要之務。

事實上,這並非提博第1次為病人禱告。今年6月間,其曾在飛機上為一位心臟驟停的乘客禱告,當醫生進行搶救時,提博在旁為該名垂危病人禱告,並安慰其妻子。

「我看著提博在飛行全程中都在為這人禱告,在此艱難情境下,他為神站立。」當時飛機上目擊者約書亞如此說。

提博今年6月也曾在飛機上為一位心贜驟停的乘客作全程醫治禱告。

提博今年6月也曾在飛機上為一位心贜驟停的乘客作全程醫治禱告。 (圖片來源/Joshua B. Douglass臉書)

提姆先前是知名美式足球聯盟四分衞球員,曾就讀佛羅里達大學,並代表該校參賽,接著先後效力國家美式足球聯盟的丹佛野馬﹑紐約噴射機,結束短暫3年美式足球聯盟職業生涯後,轉往美聯社(ESPN)任播報員,也擔任足球賽事分析員,今年9月剛與紐約大都會球隊簽約,轉戰小聯盟職棒生涯。

「若你的世界被震動,在傷痛中迷失且心碎,請接受上帝救恩。」深受敬虔父母影響的提博與神建立親密關係,近年成立基金會,推動海內外傳福音及慈善事工,本月並出版新書-《震動》(Shaken),盼向更多人傳揚基督的愛與救恩。

提博深受敬虔父母影響,時常禱告親近神,其成立基金會前往各地傳福音、進行慈善事工,本月底提博要出版一本新書《震動》,盼更多失落、心碎的人,來到上帝面前領受慈愛與救恩。

提博深受敬虔父母影響,時常禱告親近神,其成立基金會前往各地傳福音、進行慈善事工,本月底提博要出版一本新書《震動》,盼更多失落、心碎的人,來到上帝面前領受慈愛與救恩。 (圖片來源/提博臉書)

▌HOT!!! 本周超熱門 ▌

宛如福音佈道會的金鐘頒獎 基督徒演藝人囊括10項大獎 神的榮耀攻上戲劇山頭!

「耶穌興起巨大沙塵暴、保護我們免遭伊斯蘭軍獵殺」 是神拯救這群中東剛受洗的基督徒!

去過天堂也看過地獄、有多次死亡經歷、連醫生都開出「死亡證明書」 她卻總是奇蹟復活!

不能漏掉這段》4人已有3人是基督徒 咻比嘟嘩金鐘驚喜「合體」 小馬:更重要的是「和睦」

一句「主我求祢來」,供應《一把青》拍片資金 導演曹瑞原盼訴大時代下的彼此相愛

【為今日報臉書按讚 成為轉化社群媒體勇士】

逾百萬讀者都喜歡看,24小時陪你用「新聞」看見「基督視野」

● 手機立即加入:(點我)

● 掃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