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灣基督徒信仰研究學會提醒:使用社群網路或媒體時,但凡出現異端「東方閃電」標誌的圖文影片,請立即關閉及拒絕收看。

該會近來持續收到信徒反映:異端「東方閃電」(以下簡稱東閃),又名全能神教會,仍舊在社群平台上鎖定個別信徒帳號,向其遞送交友邀請或邀請加入粉絲專頁,伺其不察以散佈異端訊息。另,東閃的英文粉絲專頁「The Church of Almighty God」(中文即全能神教會),發表內容皆為錯謬的異端思想。

台灣基督徒信仰研究學會提醒信徒與一般大眾:辨識異端東閃的標誌。但凡此一標誌出現於社群動態、粉絲專頁、網站、影片與相關圖文等處,請信徒務必立即中止閱聽,且絕不分享、散佈該訊息;並立即截圖、告知該會與牧長,將可有效避免他人受害。

感謝各界的牧長與信徒,將異端東閃行蹤與訊息通知該會。藉由各界齊心慎防異端散布,而有效避免無辜民眾受害。在此提醒社會大眾與信徒,異端東閃仍舊持續伺機而動,誘騙神的群羊;信徒與社會大眾需儆醒提防,並積極裝備真理。

基於關心社會大眾與基督徒,呼籲各界信徒與民眾─當揀選正確信仰的資訊來源,勿受好奇心吸引而點選新奇專頁,以免遭受欺騙或混淆視聽。

如果遇到異端邪教該怎麼辦呢?

1.拍照上傳─以供教會作異端名單的參考,也提醒聖徒們遠離這些人。

2.避免接觸─切勿接觸他們所給予的任何東西,譬如飲料。

3.告訴教會─和基督的身體有交通,和教會的負責弟兄說明這類的情況,並告知該會。

▌HOT!!! 本周超熱門 ▌

宛如福音佈道會的金鐘頒獎 基督徒演藝人囊括10項大獎 神的榮耀攻上戲劇山頭!

「耶穌興起巨大沙塵暴、保護我們免遭伊斯蘭軍獵殺」 是神拯救這群中東剛受洗的基督徒!

神是金鐘的最大贏家! 眾基督徒勇於「接力」 在「至高之處」榮耀主!

不能漏掉這段》4人已有3人是基督徒 咻比嘟嘩金鐘驚喜「合體」 小馬:更重要的是「和睦」

一句「主我求祢來」,供應《一把青》拍片資金 導演曹瑞原盼訴大時代下的彼此相愛

【為今日報臉書按讚 成為轉化社群媒體勇士】

逾百萬讀者都喜歡看,24小時陪你用「新聞」看見「基督視野」


● 手機立即加入:(點我)
● 掃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