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編輯中心製圖)

親愛的,

「父親教訓我說,你心要存記我的言語,遵守我的命令,便得存活。」(箴言4:4)

好的教訓是來自愛與權威,這是父親的職責與榮耀。父愛的特色,是帶著權威,所以有要求。為父的權威,是帶著愛,讓孩子樂於遵守。為父的心,是護衛孩子,即使無法護衛到永遠,也期待孩子記住正確的勸勉,遵守來自上帝的命令。「便得存活」是以上帝的命令修正,來達正確。活得正確,活得好。

上帝給父親,有給孩子的祝福。就如亞伯拉罕給以撒祝福,以撒給雅各祝福,雅各給他的孩子們祝福。當父親執行上帝給的權責,上帝就記念父親給孩子的祝福,使孩子在危險中得修正,得到美好的生活。

▌HOT!!! 本周超熱門 ▌

婚前出軌追尋真愛? 「真愛」不是找到契合的另一半 而是彼此委身

耶穌使躺在太平間2天的中亞穆斯林婦人復活 今全家族歸信、見證基督

【金鐘專訪】大膽把握每一個為神發聲的機會 李天柱:只要是為榮耀神,在所不惜

儆醒禱告! 歐洲基督教人口遽降、「飛天麵神」邪教興起

亞洲天王高舉萬王之王 周杰倫演唱會敬拜主信仰實錄

【為今日報臉書按讚 成為轉化社群媒體勇士】

逾百萬讀者都喜歡看,24小時陪你用「新聞」看見「基督視野」

● 手機立即加入:(點我)
● 掃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