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日前於台北靈糧山莊舉辦的「先知學校」特會,第二日(13日)信息,由美國伯特利教會(Bethel Church) 「超自然學院」校長克里斯‧韋羅頓 (Kris Vallotton) 牧師,以及「靈糧國度領袖學院」院長、領導「台北靈糧堂啟示性事奉處」的謝宏忠院長,分別就不同面向分享先知性服事和文化。

克里斯‧韋羅頓 (Kris Vallotton) 牧師。

克里斯‧韋羅頓 (Kris Vallotton) 牧師。 (照片提供/Asia for JESUS 國度豐收協會)

韋羅頓牧師教導,先知性預言和核心信念有關。「你的核心價值是你看人生的方式、是你聽人說話的方式,也是你聽神說話的方式。」他進一步說,「我們可以從一個人所發出的預言,知道這個人的核心信念是什麼,包括他對神、對人,和對魔鬼的看法。」

其分享伯特利教會的核心文化之一,奠基在幾處經文,包括萬事都互相效益,叫愛神的人得益處(羅8:28)、愛裡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約壹4:18)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耶29:11)唯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彼前2:9)…等。

「所以我們的預言不會嚇人,譬如對人說:你是約伯…」牧師幽默的話語,讓全場會眾大笑。

「靈糧國度領袖學院」院長、領導「台北靈糧堂啟示性事奉處」的謝宏忠牧師。

「靈糧國度領袖學院」院長、領導「台北靈糧堂啟示性事奉處」的謝宏忠牧師。 (照片提供/Asia for JESUS 國度豐收協會)

謝宏忠則從另一大面向與學員分享:「亞伯拉罕是先知,而我們都是他的子孫;摩西也說,唯願耶和華的百姓都受感說話(民11:29),只是摩西的禱告在舊約中並沒有實現,一直到新約五旬節聖靈降臨時,摩西的禱告才蒙應允。」他表示,「所以先知性文化並不是某一個教會、宗派或團體所專屬的文化,因為我們都是先知的後代,先知性文化是屬於所有神百姓的。」

「先知性文化就是耶穌文化,因為耶穌就是神榮耀的光輝,是神本體的真像(來1:3),祂就是最高、最大、最完美的先知,是先知性啟示的源頭,所有先知性的水流都是從祂而來。」

(照片提供/Asia for JESUS 國度豐收協會)

在信息中,謝宏忠也回應韋羅頓牧師教導的:「若一個人屬靈的眼鏡鏡片是破的,當他發預言時,就會透過他破碎的核心價值,來過濾神所說的話。」他引用來4:12和約15:3來進一步說明:「神的道比一切兩刃的劍更鋒利,能夠辨明我們心中的思想和意念,藉著神對我們所講的道,能使我們有破損汙穢的鏡片洗乾淨。」

謝宏忠在帶領先知性團隊時,都會要求團員每天讀三到五章聖經,因為「先知性的人需要先被神的話(Logos)所修剪,其所湧流出的神的話(Rhema)才會越純淨。一個人的生命越純淨,其先知性預言的水流也會越純淨。」

耶穌在先知性服事上是一個完美典範,每次服事祂都會把過去的經歷放下,因為「子憑著自己不能做什麼,唯有看見父所做的,子才能做;父所做的事,子也照樣做。(約5:19)」,所以耶穌凡事求問神。

謝宏忠鼓勵先知性服事者,不能只活在過去的經歷或典範裡,而是要非常柔軟、很深感受到神要自己所作的事,不要讓過去的典範攔阻了神現在要做的工;就像耶穌每次醫治瞎眼的人,方式都不同,有時是摸一下就好,有時是吐口水抹上去。先知性的服事也是僕人服事,他提醒大家要凡事求問、全然順服,並活在一個敬拜的生活中,讓自己的焦點經常對準神的寶座。

(照片提供/Asia for JESUS 國度豐收協會)

▌HOT!!! 本周超熱門 ▌

婚前出軌追尋真愛? 「真愛」不是找到契合的另一半 而是彼此委身

耶穌使躺在太平間2天的中亞穆斯林婦人復活 今全家族歸信、見證基督

【金鐘專訪】大膽把握每一個為神發聲的機會 李天柱:只要是為榮耀神,在所不惜

儆醒禱告! 歐洲基督教人口遽降、「飛天麵神」邪教興起

亞洲天王高舉萬王之王 周杰倫演唱會敬拜主信仰實錄

【粉絲數衝破5萬! 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