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中央氣象局;編輯中心製圖)

前幾天的氣象局預報都指出,新生成的颱風海馬( 編號第22號,國際命名 HAIMA)恐將影響台灣,並一路從輕颱、中颱,於昨(18日)凌晨轉為強颱;為防颱風再次肆虐,昨日各界開始更積極發動代禱聲浪,求主挪去海馬的威脋,賜下出人意外的平安給這地百姓;台東團隊甚至呼籲代禱勇士們,可以每日禁食一餐禱告。

今(19日)一早,一連幾日的擔憂稍稍掃除,經氣象局觀測後宣布,海馬路徑比原先預期的稍微「偏南」,對台灣發布海上警報的機率降低,並可能對台灣影響不大,讓看到此消息的不少牧者及弟兄姊妹都紛紛說:「禱告是有用的」、「神憐憫台灣」、「主保守,阿們!」、「禱告是大有能力的」…等讚美!

此外,這幾次遭颱風重創的東部居民,聽到又有颱風,神經就超緊繃,深怕重建步伐還未了,災害的無情摧殘又再次臨到,以當地目前的情況,真的無法再承擔災損。

目前,氣象局仍未完全排除發布警報的可能。禱告是有大能的!請繼續為颱風動向守望代禱,並以愛心和行動紀念仍處艱難環境中的東部教會和民眾,同時也為其他國家守望,願全地都平安。

願我的禱告達到你面前,求你側耳聽我的呼求。-詩篇88:2

▌HOT!!! 本周超熱門 ▌

婚前出軌追尋真愛? 「真愛」不是找到契合的另一半 而是彼此委身

耶穌使躺在太平間2天的中亞穆斯林婦人復活 今全家族歸信、見證基督

【金鐘專訪】大膽把握每一個為神發聲的機會 李天柱:只要是為榮耀神,在所不惜

儆醒禱告! 歐洲基督教人口遽降、「飛天麵神」邪教興起

亞洲天王高舉萬王之王 周杰倫演唱會敬拜主信仰實錄

【為今日報臉書按讚 成為轉化社群媒體勇士】

逾百萬讀者都喜歡看,24小時陪你用「新聞」看見「基督視野」

● 手機立即加入:(點我)
● 掃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