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第17屆「職場宣教大會─職場福音」,台北場在懷恩堂舉行。      (攝影/記者張嘉慧)

為喚起更多平信徒在職場中承接傳福音的棒子,職場宣教成為教會極為重視的一環。由中華基督教福音協進會職場宣教中心舉辦的第17屆「職場宣教大會─職場福音」,11日在台北揭開序幕,期待喚醒與會者在職場中搶救靈魂的心志。

夏忠堅牧師今年以「職場福音」為題主講。      (攝影/記者張嘉慧)

福音協進會秘書長夏忠堅牧師以「職場福音的呼召:來」及「職場福音的差遣:去」兩主題,引用馬太、路加、約翰福音等經文談職場宣教呼召。

耶穌說:「我在哪裡,服事我的人也要在那裡。」而哪裡有失喪的靈魂,那裡就有耶穌,基督徒當在職場中為主捨己,傳揚主名。夏忠堅牧師勉勵會眾要撇下所有跟從主,有時上帝要人撇下的不是工作,而是做事的法則,行事為人都當合乎聖經。

聖經上明確教導要「去使萬民作我(耶穌)的門徒」,這是耶穌給教會和基督徒的「權柄」,權柄帶有命令、改變的力量,能使人心歸回神,基督徒要相信自己握有權柄。當基督徒擁有國度眼界,將不會在意個人,而是想到未得救的親人、同事將來會在硫磺火湖中,而急迫傳福音。

會眾一一走上台前將名牌掛在十字架上,象徵願意背起個人的十字架,委身職場宣教。      (攝影/記者張嘉慧)

會中,夏忠堅牧師舉出許多雲彩般的見證,其中有一位國小老師,之前從事業務,但受上帝感動後選擇重回校園任教,並接管其他老師惟恐避之而不及的「放牛班」。這位老師用從神而來的愛輔導學生,如今該班級成為全校模範班級,30多位學生中也只剩下2位尚未決志,成為眾人極大激勵。

福音協進會職場宣教中心魏榮祈牧師表示,如今已有越多職場家教會運作,該中心底下的「但以理學院」以「雙職傳道」為目標,培訓職場佈道、靈修、牧養,裝備基督徒在各自工作領域中建立祭壇,竭力發揮影響力。

接下來,「職場宣教大會─職場福音」將依序在6/18台中、彰化、6/25新竹、桃園、7/2台南、7/9高雄、屏東及7/16花蓮舉辦,有志職場宣教的弟兄姊妹可把握機會參加。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