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深信耶穌興起沙塵暴保護,10月初遭伊斯蘭軍隊追捕的「中東聖經」保羅牧師行蹤曝光,他公開5日前接獲的死亡恐嚇信內容,籲請全球基督會友代禱。

深信耶穌興起沙塵暴保護,10月初遭伊斯蘭軍隊追捕的「中東聖經」保羅牧師行蹤曝光,他公開5日前接獲的死亡恐嚇信內容,籲請全球基督會友代禱。 (圖片來源/「中東聖經」組織)

「因我活著就是基督,我死了就有益處…然而我在肉身活著,為你們更是要緊的。」-腓立比書1章21、24節

還記得本(10)月初為24位穆斯林施洗,卻遭伊斯蘭軍隊追捕的「中東聖經」(Bibles for Mideast)組織成員嗎?

正當危急時刻,他們相信是耶穌興起了巨大沙塵暴攔阻追兵,並拯救了50位基督徒的性命。但就在5天前,這個於中東、非洲及南亞等地區,向穆斯林傳福音大有果效的保羅牧師及團隊,卻接到了可怕的死亡恐嚇信,因此向全世界基督徒發出緊急代禱請求。

目前約有12處、共1200位居住在中東、南亞及非洲慕道友預備受洗,如今遭到鎖定恐嚇,保羅禱告惟願取走自己性命,但求主保守所有神國子民的平安。

目前約有12處、共1200位居住在中東、南亞及非洲慕道友預備受洗,如今遭到鎖定恐嚇,保羅禱告惟願取走自己性命,但求主保守所有神國子民的平安。 (圖片來源/「中東聖經」組織)

保羅公開15日接到的死亡威脅內容:

嘿,卡菲爾的兒子保羅,你根本不是什麼牧師保羅…

你背叛了你母親的伊斯蘭教,我們知道你現在人在那裡、正在做些什麼,如今,我們必不計代價、不再允許你進一步做那些事了!

你藉著魔術及庸俗詭計引誘、誤導人們下到那個可憎且被咒詛的基督教地獄裡,因此你已不配再活在這世上,

現在,將你的肉餵給豬狗的時候到了! 你的日子屈指可數,你的頭及軀體再不出多時將被掛到你的門上,連你的家人及孩子們也不得倖免,世人將會看到、並嘲笑你這個被咒詛的人及家族的下場。

當然,我們毫無疑問必殺掉所有你那可憎宗教的跟隨者,除非他們願意回轉歸信伊斯蘭,

並且在你被處決之前,必會先看到那些人血流成河。

請謹記!

傳福音及建造門徒事工需要延續,保羅全心盼望全球代禱,求耶穌神蹟大能持續保護祂的子民,並翻轉這地百姓歸信基督。

傳福音及建造門徒事工需要延續,保羅全心盼望全球代禱,求耶穌神蹟大能持續保護祂的子民,並翻轉這地百姓歸信基督。 (圖片來源/「中東聖經」組織)

如同腓立比書1章21節所說,「因我活著就是基督,我死了就有益處。」看到這封來自穆斯林、充滿仇恨的恐嚇信,保羅表示自己絕不會向這些惡意警告屈服,對他而言,死了也是「好得無比」,但腓立比書1章24節也說到,「然而我在肉身活著,為你們更是要緊的。」

「我不在意任何可能發生在我身上的事,但如今卻至少有1200人正預備受洗歸信基督。」保羅所關切的是手中傳福音,以及建造初信者的事工必須延續。目前這些決志歸信耶穌的神國子民分散在中東、南亞及非洲共12處家庭教會中。

據了解,保羅已在沙國建立了70處據點及施洗服事團隊,「我向上帝禱告祈求,求主取走我的性命,但拯救所有子民得以平安。」

「我們的上帝是供應之主!」保羅相信上帝垂聽禱告,其旨意必定成就。

請為「中東聖經」組織保羅牧師及其團隊,以及所有神的兒女們的平安禱告,求大能耶穌的愛與憐憫持續遮蓋、守護他們,拯救其脫離一切災難,並興起更多門徒傳揚福音至每一個黑暗的角落。

▌HOT!!! 本周超熱門 ▌

婚前出軌追尋真愛? 「真愛」不是找到契合的另一半 而是彼此委身

耶穌使躺在太平間2天的中亞穆斯林婦人復活 今全家族歸信、見證基督

【金鐘專訪】大膽把握每一個為神發聲的機會 李天柱:只要是為榮耀神,在所不惜

儆醒禱告! 歐洲基督教人口遽降、「飛天麵神」邪教興起

亞洲天王高舉萬王之王 周杰倫演唱會敬拜主信仰實錄

【粉絲數衝破5萬! 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