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大直衛理堂第五屆「展開天使的翅膀」慈善音樂會。

大直衛理堂第五屆「展開天使的翅膀」慈善音樂會。 (攝影/記者吳佳玲)

大直衛理堂每年定期舉辦的「展開天使的翅膀」慈善音樂會,4年來總計捐出超過180萬元幫助台東偏遠地區的學童們。今年第5屆慈善音樂會於12日下午2時假台北衛理堂舉辦,現場超過14個樂團、合唱團等參與演出,預計籌募100萬元,音樂會當天連方瑀女士捐款30萬,望能拋磚引玉,帶動更多人為偏鄉學童奉獻。

大直衛理堂牧師王先緻表示,慈善音樂會從2005年開始至今邁入第5年,主要在幫助台東、花蓮小朋友們繳交代辦費、餐費、教育資源費用外,也特別請學校幫忙沒吃早餐的小朋友準備早餐。

連方瑀女士(前排中間)率領"愛之聲合唱團"演唱。

連方瑀女士(前排中間)率領"愛之聲合唱團"演唱。 (攝影/記者吳佳玲)

慈善音樂會邀請蘭雅國中管樂團、台北衛理堂社區合唱團、大直衛理兒童合唱團、大直衛理堂青少年舞團、恩友堂兒童青少年聯合詩班...等進行表演,以及由連方瑀女士組團的「愛之聲合唱團」亦參與演出;受助國小之一的台東廣原國小丹那兒童合唱團,在校長帶領下,特地從台東縣北上演唱,回饋從台北而來的愛心。

會中,連方瑀拋磚引玉,率先捐出30萬元;雅各堂王姊妹捐出一座木雕老鷹義賣,最後以5萬元賣出。錯過慈善音樂會,但對於此項事工有負擔者,可上官方網站查詢相關捐款資訊:http://www.tcwesley.com/

大直衛理堂兒童合唱團表演。

大直衛理堂兒童合唱團表演。 (攝影/記者吳佳玲)

廣原國小丹那兒童合唱團,八部合音。

廣原國小丹那兒童合唱團,八部合音。 (攝影/記者吳佳玲)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