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中策盟眾牧者同心禱告。      (照片提供/台中市教會發展策略聯盟協會)

12日舉行的「2011台中市全球禱告日」,中部逾300間教會弟兄姐妹參與。      (照片提供/台中市教會發展策略聯盟協會)

「2011台中市全球禱告日」,今年以「儆醒!預備主再來」為題,邀集中部逾300間教會弟兄姐妹,進行為時3小時同心合一禱告。

近年來,全球禱告日運動中,全球教會領袖意識到呼召信徒們悔改禱告的重要,積極幫助信徒藉禱告回轉歸向神。因聖經中提到,悔改不只是行為的改變或棄絕某種罪行,真正的悔改是帶有向神的心。若神的百姓對神的國和神的義漠不關心,是極大的危機。

眾人齊心敬拜、禱告。      (照片提供/台中市教會發展策略聯盟協會)

此次「台中市全球禱告日」,由台中市教會發展策略聯盟舉辦,重慶教會兼禱告總指揮李麗珍牧師為活動打頭陣,接著由台中策盟的牧師們輪番接棒。會中許多人認罪悔改、流淚禱告,同時為國家、兩岸、國際、末世、城市及國度代求,盼藉禱告轉化世界。

台中策盟理事長兼旌旗教會主任牧師蕭祥修表示,頻繁的天災人禍可推敲出末世已近,因此更應積極親近主;會眾願意犧牲假日時間,同心以行動支持神國度事工,非常感動。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