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三戰,義大犀牛以10比9的分數擊敗中信兄弟。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三戰,義大犀牛以10比9的分數擊敗中信兄弟。 (照片來源/義大犀牛)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三戰,義大犀牛以10比9的分數擊敗中信兄弟,不只場上精彩,也讓人看見捉對廝殺過程中,兩隊在球場獻祭、敬畏上帝的一面。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自上周開打後,中信兄弟就以主場優勢拿下2連勝,以2比0的比數領先義大犀牛。在昨(25日)的比賽中,義大犀牛就以主場氣勢,先馳得分,隨後雖在中信兄弟的猛攻下,比數大幅落後。最後,在中信兄弟的失誤下,五局下半義大犀牛以6支安打、1個保送,一鼓作氣拿下7分,逆轉情勢,更在後續展現韌性,終止球隊的連敗紀錄。

過去,中信兄弟在比賽前,都有位名叫丹尼爾的牧師經常現身球隊為團員禱告,甚至有時球員因比賽訓練無法前往教會,他仍為球隊組成團契,讓球員彼此分享近況與代禱。

而在前2場冠軍賽中,替中信兄弟拿下雙勝的先發投手耐森,今年5月才結束7年的美國小聯盟生涯,初加入中華職棒,就讓人看見他倚靠神面對壓力的榜樣。

上周耐森為中信兄弟拿下第二勝,賽後接受採訪時曾說,感謝上帝帶領他來到台灣,初次打進總冠軍賽,令他感到欣慰,尤其他從今年5月加入中華職棒,就名列勝投排行榜第三名,加上賽前的團契禱告,讓他心中的平安,得以承受失分的壓力。

拿下第一戰首勝的中信兄弟,其游擊手王勝偉也是虔誠的基督徒。他於受訪時表示,自己因著心理諮商師與球團建議,開始練習「自我覺察」,了解自己面對比賽時的情緒壓力。他說,這次冠軍賽不僅讓他發現自己享受其中,且靠著吶喊,激發比賽的熱情,才使他全神貫注。

昨天拿下在總冠軍賽首勝的義大犀牛,也傳出球員靠著禱告,面對此次的比賽壓力。

以一記再見安打結束比賽的義大犀牛外野手高孝儀,就曾在個人粉絲專頁上,以「馬太福音6章34節」自我打氣,他也表示自己上場打擊前都會向神禱告,以全神貫注投手投出的每顆變化球。第三戰的勝利不僅展現球隊的韌性,更對接下來的氣勢產生莫大幫助。

▌HOT!!! 本周超熱門 ▌

婚前出軌追尋真愛? 「真愛」不是找到契合的另一半 而是彼此委身

耶穌使躺在太平間2天的中亞穆斯林婦人復活 今全家族歸信、見證基督

一場改變生命的音樂會 梁文音巡迴大學「還原」你純潔的心中興大學點燃數百學子接受耶穌

「求神幫助我們救她!」 紀寶如跪禱哭求 心跳停止逾10分鐘婦人奇蹟復活

摩西分紅海歷史大發現 10級風降、發現埃及軍隊遺物 神蹟真有其事!

【粉絲數衝破5萬! 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