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11回家特會,6月8日在香港連續舉行4天,吸引1萬多名各地牧者同工前來。      (照片提供/回家官網)

以教會牧長同工為對象的「2011回家」特會,繼去年舉辦獲得迴響後,今年在香港更擴大舉行。本次以「同心同道」為主題,吸引近30個地區國家的牧長同工前往,約有1萬多人參與,其中七成以上為大陸華人牧者。大會講員加拿大戴冕恩(David Damien)牧師以耶利米書32章39~40節分享:「我要使他們同心同道,好叫他們永遠敬畏我…。」點出這場特會的祝福。

大會以敬拜讚美、舞蹈與戲劇等方式,讓參與者體會主的喜樂與榮美。      (照片提供/回家官網)

回家」是一場強調各地牧者們共同聚集,一起禱告、彼此相愛、互相饒恕、建立關係的聚會。會中,台北靈糧堂牧師周神助、基督之家牧師寇紹恩、慕主先鋒教會牧師江秀琴等均上台分享信息,強調合一的祝福與和主建立關係的重要性。

香港黃瑞君牧師表示:「我們要做的,不只是牧會或事工推廣,因為神不只是這樣!而是要去明白祂的心意...。」江秀琴牧師回應:「花時間去注意祂,要像馬利亞那樣,看重自己是否感受到神的心,去做耶穌要我們去做的事。」

雖各自不同 因主愛同領一個身體

會中多場聚會讓人聚焦在自己與神的關係上,有助尋求神的心意與異象。      (照片提供/回家官網)

台北靈糧堂周神助牧師表示,此次特會看到許多大陸牧者前來,感受到大陸對上帝與福音的渴慕,心裡很感動。會中,戴冕恩牧師更贈送周神助牧師一把具歷史性的古老鑰匙,象徵開啟「5大異象」的關鍵之意。「上帝給我一個5大異象的感動和方向,分別是大靈糧、大台北、大台灣、大中華、大亞洲…,相信這把鑰匙象徵著開啟5大異象的祝福,神要更多祝福在華人當中!」周神助牧師說。

這場6月8~11日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的活動,藉著分享、教導、戲劇、舞蹈敬拜等進行,讓參與的牧長們實際感受在主愛中的接納與關係的恢復。除了台灣、香港、大陸、美國等地外,更有越南、非洲、摩洛哥、南非、埃及等國家的牧長前來,聚在一起分享主恩,難能可貴。

特會中,有位已移居的蘇丹基督徒見證自己被關到監獄時,曾目睹兩位弟兄因基督信仰寧死不屈;二人在執行死刑前有機會離棄信仰,但至死忠心,死時用盡氣力喊出:「耶穌,我來啦!」聽在信仰自由地區的牧長們心中,除了更多為其禱告外,也更多感恩。

現場聖餐由周神助牧師負責主領禱告。      (照片提供/回家官網)

大會在最後一日,安排了一場彼此立約的儀式與聖餐,在周神助牧師主領下,全場一同恭守聖餐;牧長同工們2~3人一組,以牽手方式相互承諾如同家人的關係,在分開後仍要時時在禱告中記念、同行,讓彼此成為對方的扶助與保護,共同迎接末日福音的復興工作與接踵而來的新挑戰。

若想進一步了解「回家」訊息,可上網http://www.asiagathering.hk/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