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民進黨立委林靜儀昨(27日)下午質疑「彩虹媽媽」,在立院質詢教育部部長潘文忠。

民進黨立委林靜儀昨(27日)下午質疑「彩虹媽媽」,在立院質詢教育部部長潘文忠。 (照片來源/影片截圖)

民進黨立委林靜儀於昨(27日)下午質疑「彩虹媽媽」,要求教育部長潘文忠,未來一個月發函教育機構,重新檢視校園合作的性平團體是否遵守教育部的多元性平課綱。

林靜儀質詢時表示,目前在校園進行性平教育的團體有很多,其中由一群志工組成的「彩虹媽媽」,早已在校園內進行「彩虹生命教育課程」。

該課程特別針對性知識正處懵懂階段的國小六年級學生進行,其中的「青春啟航」內容提到「自我形象」、教導學生認識不同階段的「友伴關係」,以及如何分辨真愛、激情、迷戀和婚前性行為可能造成的後果。

且彩虹媽媽所屬的「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目前已與全台四分之一的國小合作,其志工人數每年更以10%的成長速度陸續進駐校園,足以影響10至15萬名的國小學生。

林靜儀質疑,為何擔任此課程的老師須認同「拒絕婚前性行為」?因此她要求教育部未來一個月,發函教育機構檢視目前合作的性平團體。

對此,一位父親如此回應:「民法972條的法律還沒有改,在學校裡教導一夫一妻,違反性平法?性平法大過民法?」

他也憂慮,在「ㄧ夫一妻」法律下可以講「多元成家」,將來,在多元成家的法律之下,人民能不能講一夫一妻?將來,是不是講一夫一妻變成違法?

「有一天,我們教導孩子婚前守貞,婚後守約,可能變成違法。」

因此他身為一個父親和丈夫,為了自己的下一代,反對修改「民法972」,堅決捍衛「一夫一妻」家庭價值!

點我立即奉獻

點我立即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婚前出軌追尋真愛? 「真愛」不是找到契合的另一半 而是彼此委身

耶穌使躺在太平間2天的中亞穆斯林婦人復活 今全家族歸信、見證基督

一場改變生命的音樂會 梁文音巡迴大學「還原」你純潔的心 中興大學點燃數百學子接受耶穌

「求神幫助我們救她!」 紀寶如跪禱哭求 心跳停止逾10分鐘婦人奇蹟復活

摩西分紅海歷史大發現 10級風降、發現埃及軍隊遺物 神蹟真有其事!

【粉絲數衝破5萬! 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

● ID:@IOB5227J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

● 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