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周金海牧師帶領聚會,盼更多基督徒操練內在生活,享受時刻蒙聖靈帶領的生命。

周金海牧師帶領聚會,盼更多基督徒操練內在生活,享受時刻蒙聖靈帶領的生命。 (照片提供/JMI內在事工團隊)

基督徒透過獻祭來事奉神,包括獻上時間、才幹,或舊約中的牛羊。然而周金海牧師卻說有一件事,比獻祭更喜樂,那就是「認識神。」高齡85歲的周金海這麼說。「認識神」是世上最高的一門科學,因為其他科學都是研究神所創造的東西,唯獨「認識神」是認識「世界的創造主」。

竭力認識神的人就像在跑馬拉松,是不斷追求的過程。基督徒不能只從歷史角度來認識神,還要透過聖經、聖靈和生命經歷來認識祂;更不能只有特會的高峰經歷,而是需要每天浸泡在聖靈水流裡,形成一種「內在生活」-讓基督內住在心裡,與主同在同活。

透過不斷操練,無論肉體或靈裡,都能經歷聖靈的管理和帶領。基督徒不能不懂的「內在生活」,你開始操練了嗎?

如果還沒有,好消息是周金海將於明年1月6日開始「JMI網絡學校」,每周90分鐘、為期半年的線上課程完全免費,以2-3個人為單位報名。招生對象不限牧者傳道,旨在幫助所有學員建造內在生命,藉著培養與神的親密關係,與聖經連結、經歷聖靈更新,活出以生命傳遞生命的福音大能。

周金海牧師與師母奉獻一生,僅盼能有更多基督徒能切實認識神。

周金海牧師與師母奉獻一生,僅盼能有更多基督徒能切實認識神。 (照片提供/JMI內在事工團隊)

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北美到非洲 無數人經歷內在生活的驚人改變

JMI網絡學校開放地區涵蓋台、港、陸,課程包含內在生命的建造、等候神、操練與神同在、認識和跟隨聖靈,授課方式類似研習特會,鼓勵青年基督徒參與,讓對神的認識,不再只存在腦袋裡,更燃燒在心裡,實踐在生活裡。

在台灣,不多教會或神學院談內在生活事工。如同周金海自己所說,「JMI網校非同一般學校或培訓班,我們並不注重傳遞理性知識,乃是強調內在生命的實際建造。」雖不以知識為主軸,內在生活的操練卻能帶出驚人改變!

來自新馬的JMI網校學生分享,其雖是教會牧者,卻因同工接連離職,陷入難以自拔的憂鬱。「不配做牧師」、「都是你的錯」等話語不斷縈繞耳邊,即使極度不想等候神,仍按周金海分享的有關聖靈同在和耶穌的復活大能,不斷宣告、提醒自己要憑信心接受…「短短幾個星期,靠著耶穌的愛和心裡的聖靈,我逐漸恢復,勝過憂鬱的靈。」

北美的一位學生分享,其婚姻生活並不快樂,當初不情不願的嫁,每天晚上都像是「與敵人共枕」。即使開始事奉、經歷聖靈,傷口仍沒被撫平。「當我開始讀周牧師的《安靜等候神》,我開始認識活生生的聖靈,知道祂的同在,生命奇妙地不知不覺改變著。」

就在今年某堂網路課程開始時,周金海領著學生禱告,她的先生在一旁聽到,受邀請便一同禱告。沒想到,先生之後竟連著上滿4堂課!「聖靈讓我枯寂25年的婚姻生出愛情,對我來說是個巨大的神蹟。」因著聖靈的工作,他們從好似敵人成為彼此的親密夥伴。

包含台灣、大陸、新馬、北美和非洲,JMI學生真實經歷改變,許多人回饋「讀經生活被更新」、「更能體會主的話」、「能開始聽見聖靈細微的聲音」…等等。

周金海牧師與師母。

周金海牧師與師母。 (照片提供/JMI內在事工團隊)

周金海:內在生活就是與主同在同活! 網校報名12/20截止

「內在生活這條路—就是『與主同在同活』。若堅持走下去,必然越來越喜樂!」周金海分享過去超過50年的經歷,並強調,「基督活在我們裏面是聖經的真理!」基督徒之所以稱自己為「基督徒」,就是因為有「復活的基督」活在裏面。

耶穌升天時,賜下聖靈與人同在;使徒保羅也宣告:「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因此基督徒不要靠自己活,乃要靠著活在心裡的復活主而活。

「要好好讀聖經,坐在神的腳前,花時間跟神在一起。」周金海說,「一個基督徒,要認識基督、認識神,除了追求,沒有別的路。」

JMI網絡學校12月20日報名截止,報名請洽【專網】

▌HOT!!! 本周超熱門 ▌

「還有逾1200位穆斯林等著受洗,求主保護我們!」中東牧師接到死亡恐嚇 籲請全球代禱

多作主工不等於屬靈 沒有愛與謙卑,不能討神喜悅

為病人禱告的學問

【張文亮專欄】忠於婚姻

不照做就是歧視? 拒做「我支持同婚」蛋糕 蛋糕師傅歧視罪名成立 上訴被駁回

【為今日報臉書按讚 成為轉化社群媒體勇士】

逾百萬讀者都喜歡看,24小時陪你用「新聞」看見「基督視野」

● 手機立即加入:(點我)
● 掃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