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編輯中心製圖)

親愛的,

「你行走,腳步必不致狹窄。你奔跑,也不致跌倒。」(箴言四:12)

有誰知道,我們行路的前方,有合乎主旨意的寬廣,或是不合乎主旨意的狹窄?有誰知道,我們奔跑的前方,有重重的苦難,或有處處絆人的石頭?

有些人要我們,看破苦難;有些人要我們,看淡得失;有些人要我們,歸諸宿命;有些人要我們,享受吃喝。豈知,那只是人狹窄的路,跌倒人的道。

只有耶穌,是我們最好的老師,引領我們行在不用太多苦難,來換取教訓,或是不用太多的傷口,去掙扎求生的路。我們行走或奔跑,都要認定祂。

▌HOT!!! 本周超熱門 ▌

立委質疑彩虹媽媽 要求教育部徹查。一位父親嘆:有一天,我們教導孩子婚前守貞、婚後守約,可能變成違法

【張慧康專欄】上帝接納你的負面情緒

一場改變生命的音樂會 梁文音巡迴大學「還原」你純潔的心中興大學點燃數百學子接受耶穌

完成第5次化療》寇紹恩對付完美主義:錯誤也要交給神!

「回家,愛你的妻子!」 沒有藉口能讓你停止愛妻子 關鍵:下定決心、定意去愛

【為今日報臉書按讚 成為轉化社群媒體勇士】

逾百萬讀者都喜歡看,24小時陪你用「新聞」看見「基督視野」

● 手機立即加入:(點我)
● 掃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