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會眾一一舉手決志。

會眾一一舉手決志。 (攝影/記者張嘉慧)

為配合餐飲業的下班時間,貴格會合一堂與國際餐廳福音團契,特別為餐飲服務業朋友量身打造「614幸福之夜」,於晚間10點半亮起燈火、溫馨登場,盼他們也能擁有耶穌陪伴的幸福人生!

禮拜天主日往往是餐飲業者最忙碌的日子,而週間工作打烊時間通常也要到晚上10點半之後,基督徒很難順利邀請這些族群進入教會。為此,貴格會合一堂籌畫數月,由會友們掃街邀請服務業店家參與的「614幸福之夜」,吸引近200位非基督徒老闆及民眾入場,其中有不少人第一次聽聞福音,感動決志。

柳經奎弟兄以過來人身份分享自身經歷,感動眾人。

柳經奎弟兄以過來人身份分享自身經歷,感動眾人。 (攝影/記者張嘉慧)

「平時走進餐廳,可能只是想吃一頓飯,現在我們期盼福音進餐廳,再從餐廳傳出去!」貴格會合一堂徐坤靖牧師表示,教會座落景美商圈旁,店家、小吃攤販比比皆是,但聚會時間往往牴觸其營業時間,邀請相對困難。因此,教會開始思考如何突破社區事工,隨後於3月與餐福團契接線,決定開始密集接觸餐飲人員。

教會組成90多人的專門團隊,訓練專業的傳福音方式,開始逐家掃街探訪,卻發現這群平時服務社會大眾的人,不僅工作時間超長,健康、家庭關係也跟著亮紅燈。因此,為他們打造了第一場專屬的福音聚會。徐坤靖牧師說,這場聚會是關心鄰里需要的開始,未來將進一步籌畫特定的聚會時間和跟進方式。

會後餐敘一對一陪談、代禱。

會後餐敘一對一陪談、代禱。 (攝影/記者張嘉慧)

參與活動見證分享的「上帝的後花園餐廳」老闆娘胡效華姐妹表示,經營餐廳過程的甘苦不足為外人道,但為何仍堅持下去?因為餐廳能成為愛與福音的出口,很多客人往往可以在此得到心情的釋放。胡效華深信神在這世代會透過餐廳行奇妙的大事,以致堅持到如今。

此外,世界餐福事工聯會在各國積極推動餐福事工,也計畫出版餐飲業見證集,這些都是盼走進餐飲業者的世界,得回他們的生命。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