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Steven Furtick臉書)

「2016台灣領袖高峰會-青年之夜」,其中一位主講者史提芬・弗蒂克 (Steven Furtick)熱情用生動活潑方式,引用聖經列王紀下3章9-20節,分享自己如何大膽建立高舉基督教會(Elevation Church),又如何放膽帶領更多人到教會。

他在16歲時,看了牧師送的《疾日烈火》而受到啟蒙,繼而引領他創立高舉基督教會。會中,其引用《聖經》列王紀下3章9-20節作演講經文,講述聖經中的以色列王、猶大王和東王繞行七日,軍隊和所帶的牲畜經歷沒有水喝的困境。當三王想到可拜託先知以利沙求問神時,得出的答覆是:

你們要在這谷中滿處挖溝; 因為耶和華如此說:你們雖不見風,不見雨,這谷必滿了水,使你們和牲畜有水喝。-列王紀下3:17-18

到20節,憑著對神的信心以及合眾人之力,放膽在谷中不斷到處挖溝,結果到第二日早上,「有水從以東而來,遍地就滿了水。」

行為與信心還有膽量,成就了滿地的水,足夠供應王的軍隊與牲畜有水喝。

2006年,弗蒂克單憑僅7個家庭,大膽在北卡羅來納州的夏洛特市拓植「高舉基督教會」。開創時期,他和好友常克斯雖有家室,雙方妻子甚至先後懷孕,卻仍放膽輪流開放自己的家,作為教會聚會地方。及後弗蒂克深受以上經文,還有柳溪教會的錄影帶激勵,再大膽的邁進一步帶領更多人信主。他說,沒有行動,會失喪信心,這跟死了沒有分別

從此,弗蒂克再次大膽進行「挖溝行動」,但初期效果有欠理想。他笑言,這舉動的開頭有點傻,而教會初期曾有失敗的見證:如被邀見證的姊妹,5年後沒有在教會中再出現過;而創立教會後1年半,也曾只有5位肢體受洗。

多年後,他在演講前一周,已帶領1,426人受洗;目前高舉基督教會人數已大增至1萬6千人。就如他也跟著以利沙的命令,憑著對主的信心,大膽行動去「挖溝」,帶領人去教會,「成就了滿地的水」。

▌HOT!!! 本周超熱門 ▌

「還有逾1200位穆斯林等著受洗,求主保護我們!」中東牧師接到死亡恐嚇 籲請全球代禱

多作主工不等於屬靈 沒有愛與謙卑,不能討神喜悅

從黑道、黑警、囚犯、吸毒者變牧師 今牧養位於香港廟街的教會 服務各類邊緣人

「真正的愛不是只靠感覺,是我們的選擇」 你所不知道的德蕾莎修女-《愛無止盡德蕾莎》

不照做就是歧視? 拒做「我支持同婚」蛋糕 蛋糕師傅歧視罪名成立 上訴被駁回

【為今日報臉書按讚 成為轉化社群媒體勇士】

逾百萬讀者都喜歡看,24小時陪你用「新聞」看見「基督視野」

● 手機立即加入:(點我)
● 掃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