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民權團體「勞動聯盟」號召民眾,不分宗教族群,一起「反同婚、訴公投」。

民權團體「勞動聯盟」號召民眾,不分宗教族群,一起「反同婚、訴公投」。 (圖片提供/勞動聯盟)

反同婚、訴公投,「你」有權力站出來!

近日來,同性婚姻議題沸沸揚揚,自婚姻平權法案在立法院院會藍綠互不相擋,順利交付委員會審查前,近300位不分宗教、黨派的媽媽們,為下一代權益,齊聚立法院前,舉牌高喊「反修民法972」,呼籲立委勿讓「婚姻平權闖關」,甚至訴求教育部重新審視「多元性別教育」的課綱問題,但立法院仍將此案順利交付委員會審查。

然而,重視下一代的權益者,不只有號召300位媽媽上街頭反對的「台灣性別人權維護促進協會」,還有民權團體「中華世界大同幸福勞動聯盟」(勞動聯盟),選擇在明天12日下午3點至13日晚間9點,於凱達格蘭大道前,以夜宿靜坐方式,表達維護傳統婚姻價值的心聲。

中華世界大同幸福勞動聯盟表示,即將參加夜宿靜坐的各個團體,都有一個共識,就是「反同婚、訴公投」。此外,這次夜宿靜坐還訴求「監察委員名選」,靜坐當天會稟持開放態度,尊重認領時段各單位的主題訴求,但最重要的目的,是希望「反對同性婚姻立法」的聲音,能開始在台灣發酵,帶動更多人重視這項議題。

投入此次行動的還有「下一代幸福聯盟」,其認為,民法972條中「婚約應由男女當事人自行訂定」的「男女」兩字,若修改為「雙方」,以及更改民法中父母及祖父母用詞、開放同性戀者伴侶領養等,將影響下一代對婚姻家庭的觀念,因此呼籲,在現行婚姻制度下,對同性戀者的權益保障,應採取「單點修法」的作法,更認為,如此重大修法應透過全民公投,來取得共識。  

下一代幸福聯盟認同勞動聯盟此次「全民公投」的訴求,並將星期日下午的時段,成為其表達「婚姻家庭,全民決定」的時間。

【婚姻家庭,全民決定—1113前哨戰凱道活動小檔案】

● 時間:2016年11月13日(星期日) 14:30~17:30

● 地點:台北凱達格蘭大道

● 訴求:婚姻家庭制度的重大改變,應透過全民公投

● 活動公告:

1、為統一訴求,參加者「不需」自行製作標語。大會將發給參與者每人一張A4大小的標語,上面印有「婚姻家庭,全民決定」。活動中也會發陳情書,讓大家簽署陳情書。

2、除了上述文宣品外,任何文宣品及標語皆不代表下一代幸福聯盟的訴求,也是此次活動禁止的,無法配合者請勿參加。

3、請大家統一穿著白色上衣,代表光明正面的訴求。請勿穿寫標語的衣服、帽子或背心以及旗幟,如有發現其他文宣品,亦不代表大會的立場,大會亦有權撤下這些文宣品,鬧場或不服從大會規定者將依法處理。

4、本次活動定位為「前哨戰」,重點為向政府陳情,提交陳情書,表達「婚姻家庭,全民決定」訴求,租用小型舞台,讓平民老百姓向政府表達訴求,目前人數預估約2,000人(佔用凱道數個車道)。

5、如遇鬧場請保持理性溫和,交由警方及現場糾察隊處理。

▌HOT!!! 本周超熱門 ▌

立委質疑彩虹媽媽 要求教育部徹查 一位父親嘆:有一天,我們教導孩子婚前守貞、婚後守約,可能變成違法

逾10萬穆斯林走上雅加達街頭 要求送辦首位華裔基督徒省長 恐爆宗教衝突 求主保守平安

一場改變生命的音樂會 梁文音巡迴大學「還原」你純潔的心 中興大學點燃數百學子接受耶穌

荷千萬富翁24年前夢見大洪水 4年睡船上打造1/2比例諾亞方舟 只為讓訪客認識上帝

「回家,愛你的妻子!」 沒有藉口能讓你停止愛妻子 關鍵:下定決心、定意去愛

【為今日報臉書按讚 成為轉化社群媒體勇士】

逾百萬讀者都喜歡看,24小時陪你用「新聞」看見「基督視野」

● 手機立即加入:(點我)

● 掃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