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火機俠影片。(影片來源/台北靈糧堂)

(圖片提供/佳音廣播電台)

台北靈糧堂近日在網路上曝光的影片,一隻穿著黃色火雞服裝的神秘客,在台大、西門町、自由廣場等地出沒,跳著逗趣的舞蹈,一邊街訪路人,30多位中外受訪者中,有人感謝恩師讓他避免「自我膨脹」、有人感謝老公扛起家計,火雞俠樣貌逗趣,引來眾多路人圍觀。

「我們希望『讓感恩在城市蔓延』!」發起人表示,想要喚醒大家從身旁人所得到的各種溫暖,讓現今謾罵不斷的社會,能有多一點感恩、多一點溫度。

為製作2公尺多的火雞裝,但借不到合用的人偶,最後團隊決定自己手製,用了5個工作天完成,在整整2週的拍攝日中,找來4名同樣身高的男生,輪番上陣扮演火雞俠!

火雞俠跑遍台北10多個景點,現身做體操、大跳街舞,連忠烈祠的衛兵儀隊交接都成為背景,在和輔導長層層溝通下,終於獲准拍攝,並引來各國觀光客注意,紛紛要求合影。

跳舞的火雞俠隨機訪問路人的「感恩心」,有位來自高雄的女老師,主動分享20多年前剛當老師,覺得學生難搞的心境,但是回首學生畢業後不忘探望老師、帶她四處遊玩,那種被愛的感動,讓老師講到激動處也落淚。

影片最後,受訪的30多位路人,用各種語言說出「謝謝」,讓感恩無國界!發起人希望影片播出,能帶動更多螢光幕前的人,透過社群軟體和實際行動,分享對身旁人感恩的心情,在11月漸入寒冷的冬天,帶來溫暖的火花和種子!

▌HOT!!! 本周超熱門 ▌

絕不沉默! 短時間號召萬人聚凱道 訴求「婚姻家庭 全民決定」 逾萬份陳情書送進總統府

劉畊宏專訪》從不生、不能生到擁有3個寶貝 蒙神奇妙預備 今成弱勢孩童代言人

出席任內首場國禱會 蔡英文:信仰帶給我們強大的力量,如鷹展翅上騰

美福音派牧者們宣告望川普當選成真 川普逆轉勝 紐約發表勝利演說:現在是我們偉大國家合一的時候了

影音/「婚姻家庭 全民決定」 1113萬人凱道訴求 展現堅定維護婚姻家庭的決心

【為今日報臉書按讚 成為轉化社群媒體勇士】

逾百萬讀者都喜歡看,24小時陪你用「新聞」看見「基督視野」

● 手機立即加入:(點我)
● 掃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