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本報資料照片;編輯中心製圖)

同婚草案上週一讀付委後,有許多民眾、家長們發出反對聲音,但政府及立委們仍罔顧民意,執意在今天(17日)排案審查。但,這些是絕對不容被忽視的聲音:

* 婚姻家庭是全民來決定,不是少數者決定!

* 好像毀壞婚姻家庭的事情,卻是要全民來買單,我覺得這個事情很不公平!

* 為了讓政府及總統小英聽到我們的聲音,我們一家都出動了!

* 我們要為小baby、不會講話,包括將來我們所生的孩子,我們要替他們講話!

* 我們是保護一男一女婚姻,不是去仇視其他人,我們愛所有的人,但如果我們今天不站出來,保護一男一女婚姻,同性婚姻通過以後,父母變成家長一 家長二,夫妻變成配偶一 配偶二,整個家庭倫理顛覆以後,後代的歷史會審判我們說,當天你有們有沒有做什麼?我們有做!我們有表達我們的聲音!婚姻家庭,全民決定!

今天不分宗教族群、男女老少、年輕人、父母及社會各階層民眾,擔憂立法院少數立委未經廣開公聽會、不聞民眾抗議聲浪,將強勢通過該案進入二讀。因此,上午7時審查法案前,全台北中南東各團體,號召上萬民眾,著白衣包圍立法院,再次表達反對聲音!

「支持同婚必罷免!」 台南眾教會齊向6立委抗議 強烈反對執政黨將同婚倉促立法!
「只要支持同婚,我們必發動罷免!」今(16日)早上走訪台南6位議員、分別表達抗議或勉勵之後,台南基督教協進會理事長暨台南活水教會陳榮敏牧師接受本報專訪,斷然表達台南眾教會牧長與會友「看重真理」、「絕不妥協」的心志,並以流利台語難過但堅定表示…(詳全文1)

老人小孩體力不支也要站出來 百對父母在張宏陸立委服務處前等候陳情 憂同婚草案黑箱作業
「婚姻家庭,全民決定!張宏陸委員出來面對!不見不散!」200多位父母,攜家帶眷,老至80多歲老人,小至1歲半幼兒,吹著冷風、頂著烈陽,今(16日)一早站在新北市板橋西區立委張宏陸的服務處前,高聲吶喊著…(詳全文2)

反對黑箱審查同婚草案! 11.17動起來,號召全民包圍立法院

「11/17,明天週四,上午7點,大家在立法院見!為我們的下一代,全體穿白衣站出來!」今(16日)早翻開四大報頭版,全是「全台家長站起來!捍衛下一代幸福」半版廣告呼籲…(詳全文3)

列國大反擊、決戰聯合國:不可將同婚觀念與人權法案鏈結在一起!
這個成員包含54國的非洲組織表示,這種「持續不斷將關注焦點放在『性方面的興趣和行為』的行動,已造成其擾亂不安」,並要求「這些觀念不可與人權法鏈結、捆綁在一起!」…(詳全文4)

影音/「婚姻家庭 全民決定」 1113萬人凱道訴求 展現堅定維護婚姻家庭的決心
主辦單位「下一代幸福聯盟」表示,該活動在短時間內成行、號召,無特別大力推動,但今天就來了萬人,佔滿凱道前,相關陳情書也索取踴躍,中場又快速加印5千份,下午約5時已有萬人親筆簽署,由天主教陳科神父帶著多位年輕人,在全場眾人歡呼和掌聲中,將一箱箱裝著萬份的陳情書,代表大家送至總統府。「我們要讓總統知道我們的心聲!」…(詳全文5)

絕不沉默! 短時間號召萬人聚凱道 訴求「婚姻家庭 全民決定」 逾萬份陳情書送進總統府
我們是保護一男一女婚姻,不是去仇視其他人,我們愛所有的人,但如果我們今天不站出來,保護一男一女婚姻,同性婚姻通過以後,父母變成家長一 家長二,夫妻變成配偶一 配偶二,整個家庭倫理顛覆以後,後代的歷史會審判我們說,當天你有們有沒有做什麼?我們有做!我們有表達我們的聲音!婚姻家庭,全民決定!…(詳全文6)

婚姻家庭,全民決定! 不分宗教族群周末上凱道 家庭議題訴公投

為下一代權益,近300位不分宗教、黨派的媽媽們,齊聚立法院前,舉牌高喊「反修民法972」,呼籲立委勿讓「婚姻平權闖關」,甚至訴求教育部重新審視「多元性別教育」的課綱問題,但立法院仍將此案順利交付委員會審查…(詳全文7)

民法修正案今將再送一讀 天主教偕同婦女團體籲重新討論 尋求全面共識

民法972條修正草案於4日將再送至立法院一讀,天主教偕同婦女團體呼籲,勿枉顧民意,更動婚姻的美好價值。台灣同志遊行前後,立法院各黨派50位立委早在未經民意的情況下悄悄完成連署,不僅引起宗教團體的關注,也牽動許多父母的憂心,產生許多正反兩面的論述…(詳全文8)

同婚法案明恐通過進二讀》沉默的力量遍地開花! 各地民眾湧進立委服務處陳情

新政府上任後,不少政策欲強行闖關,如一例一休、解禁輻射食品,爭論不斷。尤其是忽略廣大民意的「同性婚姻草案」,上週一讀通過付委,明(17日)將進行審查,由少數法制委員會成員決定,恐暗渡陳倉進入二讀…(詳全文9)

▌HOT!!! 本周超熱門 ▌

絕不沉默! 短時間號召萬人聚凱道 訴求「婚姻家庭 全民決定」 逾萬份陳情書送進總統府

劉畊宏專訪》從不生、不能生到擁有3個寶貝 蒙神奇妙預備 今成弱勢孩童代言人

出席任內首場國禱會 蔡英文:信仰帶給我們強大的力量,如鷹展翅上騰

美福音派牧者們宣告望川普當選成真 川普逆轉勝 紐約發表勝利演說:現在是我們偉大國家合一的時候了

影音/「婚姻家庭 全民決定」 1113萬人凱道訴求 展現堅定維護婚姻家庭的決心

【為今日報臉書按讚 成為轉化社群媒體勇士】

逾百萬讀者都喜歡看,24小時陪你用「新聞」看見「基督視野」

● 手機立即加入:(點我)
● 掃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