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Logo提供/台灣走出埃及輔導協會)

長期投注關懷同性戀族群的台灣走出埃及輔導協會15歲了!7月15日起將在台北、高雄以「愛裡飛翔、自由成長」主題推出系列活動。除了慶祝並回應近來炒得沸沸揚揚的「性別多元教育」議題,協會將邀香港關啟文教授、麥沛泉主任等學術、教育、醫界等專業人士聚集,舉行專題、座談與福音佈道會。

「台灣走出埃及的事工從1996年的一個禱告會開始,在主的帶領下發展,現今規模已是亞洲之最!」執行長厲真妮傳道分享90年代同性戀議題是禁忌,保守的社會和教會,只要談到同性戀,人人聞之色變。「那時我還是美仁里浸信會的傳道人,被主呼召出來做這份工作,一路篳路藍縷…不過這幾年大家逐漸能談,也敢面對了。」

回應性別多元教育 讓真理與恩典並行

協會以議題討論及過來人福音見證、協談等方式,多年來走入教會、校園等單位幫助人們明白主對同性戀者的生命,一樣有祂美好的計劃。      (相片提供/台灣走出埃及輔導協會)

慶祝15週年,走出埃及系列活動以上午專題,下午座談,晚上佈道會的方式進行。厲真妮說:「面對同性戀的議題,主耶穌的恩典和真理缺一不可,與其用一言堂的方式,不如透過座談會形式,讓與會者都能夠深入探討家庭結構、性別教育、青少年心性發展與同性戀議題之間的多角關係。」

針對「社會脈動下對家庭結構的衝擊」、「青少年的心性發展」兩大專題,除了厲真妮,協會也邀請具有豐富論證研究與對談經驗的香港浸會大學宗教及哲學系副教授關啟文、香港性文化學會事工主任麥沛泉,及國軍北投醫院兒童青少年心智科主任劉鴻徽醫師三位基督徒學者擔任講員。

在主裡的愛與自由,將使人從禁錮的生命中得著榮耀的釋放,這也是每一位屬神的人所必需經歷的得勝過程。      (照片提供/台灣走出埃及輔導協會)

在座談部份,則以「從社會、教育、家庭、倫理談性別教育」與「陪伴同性戀掙扎者實務經驗談」面向切入。出席的與談者有台灣神學院代理院長陳尚仁牧師、台大醫院竹東分院精神科吳佳憬醫師、柳營奇美醫院精神科劉俊宏醫師、台灣藝術大學電影系吳秀菁導演等多人。

協會將在7月16日、30日分別於台北和高雄舉辦佈道會,破天荒邀請「過來人」現身,讓人明白同性戀者的生命在遇見主耶穌後,雖經歷掙扎,卻能在面對真實的自己後,享受真實自由的美好。「在主愛裡,同性戀者的生命不再是被禁錮者,而是能夠自由和健康的成長。」厲真妮說。

15日台北場慶典 邀請大家同來見證主恩

用感恩的心情,走出埃及邀請每一位關心協會的弟兄姊妹前來共享15年來服事的美好果實。15日的慶典將在台北貴格會合一堂耶穌愛你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歡迎大家一同來見證主的恩典、經歷主的愛!活動相關訊息與報名請上官網http://www.rainbow-7.org.tw,聯絡電話02-8773-5023分機17王小姐。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