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開門!開門!開門!」深深感受到立院司法法制委員主席的不善意,拒絕被綁架的大會發出聲聲呼籲,「不散會!並請大家手牽手,和平往前走!」

在音樂聲及持續口號聲中,群眾緩步舉牌前進立院大門,大會請求警察先生開門,讓和平的群眾進入立院。

「救家庭!」大會高呼:「我們捍衞一夫一妻!」「捍衞家庭,全民決定!」

此時,立院現場傳來最新消息,尤美女同意於下週召開2次公聽會,但在場群眾不滿意,要求要舉辦30場!

接獲最新消息後,大會感謝立院蘇嘉全院長出面作折衷協調,並於18:24宣佈散會,但呼籲所有群眾,預備好自己,迎接未來艱難的奮戰歷程。

最後,由靈糧全球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帶領群眾以主禱文作結束禱告。

結束後,群眾仍聚集不願離去,許淑華委員上台表明,委員會的13位委員願聆聽更多不同聲音,而許毓仁委員也向群眾說明,立委的任務在於傾聽民意、監督政府,而他之所以丟出修民法972條,是為能提供不同立場群眾對話,深知修民法影響重大,但申明並未黑箱作業。

對於全場以主禱文禱告、高喊:「哈利路亞!」,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廖國棟委員表示,他非常感動,「我們看到十字架的軍隊在這裡!」

神兒女的戰爭尚未結束,請為真理得聲張持續禱告!

周神助牧師。

周神助牧師。

許淑華委員。

許淑華委員。

許毓仁委員。

許毓仁委員。

廖國棟委員。

廖國棟委員。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