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攝影/記者杜胤廣)

基督徒的這種集結,真的不多見!

效果如何?

不管了,沒有退路!

這是一場不公平的戰爭。

但是至少基督徒勇於站出來!

支持到底。

對方陣營醞釀已久,勢在必行,並且集結了相當的資源,掌握了媒體,打通了政界(否則怎麼可能二黨這麼有默契?)同時也老練地運用社會運動系統,長期耕耘,對他們來說,此番只是收割。

基督徒不是不努力,過去多年來,基督徒幾乎使盡吃奶的力氣,但是我們真的不擅長這種戰役,所以一直落居下風。

但是,局面尚有可為。

誰在為基督徒撐腰?

答案是「社會價值」。

其實這場戰役基督徒本來就不孤單,問題出在我們不善於主導議題,加上美國帶頭衝,所以處於挨打的局面。

更主要的原因是,對方太有計畫了,基督徒雖然早就知道有今天但是還是束手無策,因為這是一個國際性串連。

目前的方式是否妥當已經沒有討論空間,因為箭在弦上。

基督徒只要求「公聽會」,一點兒也不過份。

公聽會,開過了,沒錯,但是不是這種規格!

呼籲大家團結一致,我們不是為反對而反對,我們只是不善表達,因為不習慣!

這不是宗教戰爭,這只是對方一場有計畫的混水摸魚,給群眾一點時間,大家會清醒過來,基督徒爭取的就是「時間」。

讓百姓有機會聽見不同的聲音,而不是形同被「暗殺」。

明知這是對方早就挖好的洞:「你看,反對都是一些古板的基督徒。」

我們還是只能跳,因為不跳實在說不過去了。

方式,可以慢慢學,但是繼續沈默就死定了。

不管結果如何,方式如何,至少,基督徒站出來了!

▌HOT!!! 本周超熱門 ▌

《台灣基督長老同性婚姻議題牧函》已明白表達「長老教會」對同性婚姻議題的「反對」立場!

立委質疑彩虹媽媽 要求教育部徹查 一位父親嘆:有一天,我們教導孩子婚前守貞、婚後守約,可能變成違法

超過300位牧者穿牧師服勇敢北上 只為下一代的幸福! 「維繫人類生存最重要的家庭結構,怎能因少數人的權益而破壞?」

找出「羌族」的基督奧秘 「羊」年賀歲片正夯!

【接力直擊】1萬陳情書送進立法院! 15位南部牧長代表見民、國兩黨團

【為今日報臉書按讚 成為轉化社群媒體勇士】

逾百萬讀者都喜歡看,24小時陪你用「新聞」看見「基督視野」

● 手機立即加入:(點我)
● 掃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