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大南投眾教會首次聚集舉辦聯禱會。

大南投眾教會首次聚集舉辦聯禱會。 (攝影/熊婉君)

昨日,大南投的眾教會同工首度連結,於信義鄉羅娜基督長老教會舉行「大南投同工首次聯結祈禱會」,會中安排時間讓牧者、同工彼此認識與分享,一同傳遞異象與展望,盼將來彼此能有更深連結,同心合一興旺福音事工,更許下未來辦福音活動時,能擠滿可容納1萬人的南投中興體育館之願。

南投地處台灣的中心,因山路崎嶇、交通不便,資源少,牧者們一直思考要如何突破。過去參與聯禱會的教會,僅限於南投市,此次首度將範圍擴大,加入埔里區及信義區,共有22家教會、60位牧者同工參與,未來更計畫再納入南投縣其他區,彼此幫助、共享資源,創造更大果效。

會中,除交流時間外,更安排溫馨慶生,增進彼此情誼,大家手牽手,享受合一帶來的喜樂。牧者們表示,南投是台灣的心臟地帶,一定要合一,不可留下破口,讓撒但有拆毀的機會。聖經提到:「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只要建立合一關係,福音聖火將會更興旺並激發更多不同的創意。

敬拜時,教會牧者同工們手牽手,展現合一情誼。

敬拜時,教會牧者同工們手牽手,展現合一情誼。 (攝影/熊婉君)

會中安排溫馨慶生,加深彼此情感。

會中安排溫馨慶生,加深彼此情感。 (攝影/熊婉君)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