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本報圖庫)

希西家王聽見就撕裂衣服,披上麻布,進了耶和華的殿, 使家宰以利亞敬和書記舍伯那,並祭司中的長老,都披上麻布,去見亞摩斯的兒子先知以賽亞, 對他說:希西家如此說:今日是急難、責罰、凌辱的日子,就如婦人將要生產嬰孩,卻沒有力量生產。 或者耶和華─你的神聽見拉伯沙基的話,就是他主人亞述王打發他來辱罵永生神的話;耶和華─你的神聽見這話就發斥責。故此,求你為餘剩的民揚聲禱告。
以賽亞書37:1-4

這樣禁食豈是我所揀選、使人刻苦己心的日子嗎?豈是叫人垂頭像葦子,用麻布和爐灰鋪在他以下嗎?你這可稱為禁食、為耶和華所悅納的日子嗎? 我所揀選的禁食不是要鬆開凶惡的繩,解下軛上的索,使被欺壓的得自由,折斷一切的軛嗎?
以賽亞書58:5-6


我們在禱告的意象中,看見台灣正處在一個「祝福」與「災難」的交叉口,我們必須用生命抵擋所有藉著地上的法律而釋放的黑暗權勢,因此,我們要為著總統與立委的心禱告,讓他們的心轉向上帝。

上帝現在呼召全國的教會不分宗派的為著國家來禱告,這是上帝再末世對教會的心意(合一)。我們所爭戰的不是屬這地上的,而是屬天上的,我們是跟邪惡的勢力來爭戰;我們面對的不是同性戀者或是政府機關的人員,而是黑暗的惡勢力。

當然我們需要為真理發聲,但很重要的是,我們需要在「靈裡」來爭戰,這場戰役是需要用「代禱」的方式來跟神認罪,我們需要為著我們國家的罪來向上帝呼求憐憫與公義。

我們需要的是在爭戰的抗議活動前來做禁食的禱告。這樣的禁食禱告能夠破除一些黑暗的權勢,也讓在第一線的基督徒有從神來的智慧與勇氣。

這幾天發現,當我們去跟該區的立委與議員陳情時,他們的心是非常的剛硬與疲憊,他們疲於應對我們的陳情,也剛硬著要執行的決心,所以我們知道─唯有神可以改變人心,我們用肉體的抗爭是無果效的,只會讓彼此都疲憊。所以,當政府有勢在必行的決心,我們也需要有破浮沉舟、不計代價禁食禱告的決心與抗爭活動。

聖經中,每一次以色列人有國難時,他們就披麻蒙灰、謙卑自己的禁食禱告。上帝揀選以色列人的路徑成為我們的榜樣,每一次的禁食禱告都是有顯著的果效:當以斯帖下令招聚猶太人禁食禱告時,上帝將局勢改變使他們得勝;當但以理禁食禱告時,上帝就拯救他們脫離巴比倫的手;當以利亞禁食禱告時,就在何列山為神爭戰;當邪惡的尼尼微城向神乎求憐憫而禁食禱告,神就挪走審判。

在台灣的這個時刻,我們基督徒需要不分宗派、不分你我的來向上帝禁食禱告,求神挪走這地的罪惡,求神在這些立委與總統的心上做改變的工作。

禁食禱告事項

1.代替國家的罪向神認罪悔改,如:驕傲、不合一、仇恨、輕視、淫亂、妥協、拜偶像…等。

2.為著教會的合一禱告,讓各個宗派的教會集結起來爭戰。

3.為著同性戀族群禱告,讓神的愛在他們的生命中做恢復的工作。

4.為著總統與行政機關的人員禱告,求神扭轉他們的心轉向上帝,離棄他們現在所要立的法條。

5.為著立法院的抗爭活動禱告,求神領軍在前頭,讓帶領的人有智慧與策略來向立委溝通,有決不妥協的心志;也求主保守在場的弟兄姊妹有從神來的安穩,知道神必帶領我們得勝,勿讓血氣跑在聖靈的前面。

▌HOT!!! 本周超熱門 ▌

《台灣基督長老同性婚姻議題牧函》已明白表達「長老教會」對同性婚姻議題的「反對」立場!

立委質疑彩虹媽媽 要求教育部徹查 一位父親嘆:有一天,我們教導孩子婚前守貞、婚後守約,可能變成違法

超過300位牧者穿牧師服勇敢北上 只為下一代的幸福! 「維繫人類生存最重要的家庭結構,怎能因少數人的權益而破壞?」

找出「羌族」的基督奧秘 「羊」年賀歲片正夯!

【接力直擊】1萬陳情書送進立法院! 15位南部牧長代表見民、國兩黨團

 

【粉絲數衝破5萬! 歡迎加入今日報Line生活圈】

● ID:@IOB5227J
● 手機直接點入加入:(點我)
● 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